-1

消息称动视收购案或将得到欧盟监管机构批准

  据路透社报道,微软对动视暴雪的拟议收购可能会得到欧盟监管机构的批准。这家软件巨头最近与任天堂和NVIDIA达成了授权交易,路透社称这些交易很可能满足欧洲的立法者,以帮助微软通过其687亿美元的交易。

  据报道,欧盟委员会不太可能要求微软出售任何动视暴雪资产作为监管部门批准的条件。这与英国竞争和市场管理局(CMA)形成对比,后者上个月提出了可能的补救措施,包括强迫微软出售动视暴雪与《使命召唤》相关的业务。

  欧盟监管机构计划在4月25日之前对微软的动视交易作出决定,看来最后一刻与任天堂和NVIDIA的许可协议可能有助于为微软在欧洲监管机构的观感加分。

  在这之前,就在上个月欧盟的一次关键会议前几个小时,微软透露它已经与任天堂签署了一份具有约束力的10年协议,将《使命召唤》引入任天堂平台。随后,微软在与欧盟监管机构会面后,在布鲁塞尔举行了一次特别新闻发布会,宣布与英伟达达成类似的协议。微软还向索尼提供了一份类似的《使命召唤》新游戏的10年协议,但索尼还没有签署协议。

  不过,微软在英国和美国仍面临密切的监管审查。美国联邦贸易委员会去年年底提起诉讼,试图阻止这项交易,而美国联邦贸易委员会的临时调查结果表明,它倾向于结构性补救措施,如出售《使命召唤》业务,而不是行为性补救措施和许可协议。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303-1690768.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