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卧龙:苍天陨落》Steam国区正式发售 游玩注意事项一览

  《卧龙:苍天陨落》steam国区于3月3日0时准时解锁了,虽然不知道为什么选择凌晨这个尴尬的时间点,但相信还是会有很多玩家守在电脑前准时进入,毕竟游戏质量在线,一会不玩就感觉有盲眼少年在身上爬,不过试玩版中游戏也暴露了一些问题,大家需要额外注意。

  首先就是网络上的问题了,不少玩家在登陆steam平台时就开始受到这个问题的困扰,一会是平台登不上,一会是商店打不开,尤其是本身网络较差的玩家可谓十分糟心。

  游戏虽然是主要为单机,但是要求全程联网,同时游戏也有线上玩家对战和在线合作模式,因此经常会遇到联机失败、掉线这类问题,最好准备一款加速器用于游戏,可以有效提高游戏体验。个人比较推荐UU加速器,加速节点多,适合大部分玩家网络情况,节点质量高,加速效果相当稳定,可以免费加速steam平台,一般我开机就直接加速再玩游戏,游戏体验提升明显。

  除了这些原因外,强烈推荐用Steam deck玩卧龙的兄弟装个UU加速器,搭配deck插件可以直接把加速器安装到机器内。UU加速器也是唯一能安装到Steam deck掌机上的加速器,哪怕出门在外也可以随时随地享受加速效果,deck插件的获取和安装大家可以自行前往UU官网了解。

  其次是关于预购奖励和季票,预购奖励仅提供给预购玩家,也就是3月3日0点前预购游戏的玩家,奖励一套帅气的【朱雀战铠】。除此之外,2023年3月16日前购入游戏的玩家也可以获得一套战铠【白虎战铠】,作为早期购入奖励,想要这两身行头的玩家需要抓紧时间了。

  另外需要注意的是,游戏季票是可以单独购买的,不需要和典藏版一起购入,季票包含3个DLC以及季票特典【青龙战铠】,相信没有中国玩家能抵抗龙形战铠的魅力,以下为DLC的发布时间。

  DLC “逐鹿中原” 预定于2023年6月开放下载

  DLC “称霸江东” 预定于2023年9月开放下载

  DLC “风起荆襄” 预定于2023年12月开放下载

  好啦,以上就是游玩过程中需要注意的事项啦,祝大家伙武运昌隆!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303-1690825.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