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冲就完事模拟器》FF7联动DLC正式上线 所有玩家免费获取

  《冲就完事模拟器》联动《最终幻想7》DLC“米德加尔特别包”现已正式上线,所以玩家都可以免费获取,玩家可以在游戏内主菜单的新特价商品页面访问该DLC。

  宣传视频:

  米德加尔的冲洗服务可没那么容易完成,因为这个世界满是唐·科尼奥的打手,宝条教授的实验品和海德格尔的科技产物。应对生物残留等新型污垢,清理因各种事件而脏到不行的标志性地点、载具和机甲——这些事件在老地方泥金汉可完全遇不上。魔法、怪物、魔晄……处处可见的狼藉印证了这个世界永无休止的纷争。

  五个新关卡:

  - 经典的Hardy-Daytrona和Shinra Hauler机车

  - 强力的蝎子哨兵

  - 迷人的第七天堂

  - 惊心动魄的魔晄能源展

  - 可怕的暴风破坏者

  视频截图: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303-1690829.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