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网曝《CSGO2》月内发布 饰品可继承 蝴蝶刀行情不降反升

  早在上周,开发者Aquarius就发现了一个特殊的现象:在英伟达的后台,多出了两个名为CS2.EXE和CSGO2.EXE的APP执行程序。当时便有人推测,这是《CSGO 2》要来了。而通过这几天的沉淀,外网关于这款游戏的爆料消息,却变得越来越多了。

  日前,外媒VGC针对《CSGO 2》进行了新的爆料。文中提到,《CSGO》记者理查德-刘易斯确定了新的《CSGO》游戏正在开发当中。不仅如此,他确信这款作品会以《CSGO 2》为标题发布。并且Beta版本预计在本月上线,最迟不会超过4月1日。

  此外,《CSGO》内容创作者Gabe Follower 2也爆料了关于这款新作的更多细节。据悉,《CSGO 2》将采用起源2引擎开发,服务器则采用128tick,并对匹配系统进行改善,以此来提升玩家们的游戏体验。

  对于《CSGO 2》的发布,玩家们普遍表现得非常期待。当然,在期待的同时担忧也不可避免。新游戏的到来,会对原先的用户群体造成怎样的影响,是老玩家们最想了解的情况。譬如说原有的道具和库存将如何处理?饰品又能否继承?这里面涉及的内容就很广了。

  当前在网上,已经有人开始呼吁有人抛售饰品,称“再不润就晚了”。

  但另一边,整个《CSGO》游戏的饰品交易价格其实并没有出现大规模跌落的情况。反倒是蝴蝶刀这样的热门道具,市场行情有了较为明显的提升,成功突破了4位数大关。这也使得现在的情况,变得愈发扑朔迷离。

  而这一路过来,始终在跟进消息的Gabe Follower 2,随即又对《CSGO 2》的情况进行了更多的补充。按照他的说法:《CSGO 2》不会是一款新游戏,充其量就是升级引擎。原有的玩法不会发生改变,同样的,玩家的库存与游戏数据也不会发生什么改变。

  可要说V社这么做没取得什么实质性进展倒也不是,因为通过升级引擎,游戏的性能、帧数以及最低配置要求,都将得到有效的优化。如果非要做个类比,《CSGO》和《CSGO 2》的区别,将会比《Dota》和《Dota 2》的区别更小。

  《CSGO 2》是《CSGO》的“升级版”,算是现阶段比较合适的推断。因为不管是从V社运营的视角、玩家的习惯,以及开发过程所必须要耗费的成本及精力方面考虑,这种做法都更符合实际。

  当然,近期网上关于《CSGO 2》的爆料虽多,但最终能一锤定音的还得是V社的官方公告。考虑到爆料内容中《CSGO 2》Beta版本最迟4月1日发布的消息,玩家们无需等待太久就能辨明真伪了。

  那么大家对于《CSGO 2》的发布又持怎样的态度呢?

[编辑:F]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303-1690942.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