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62

《剑侠世界》开年资料片山河重启之领土风云

  2023年开年资料片“山河重启之领土风云”,3月7日正式上线,重塑经典,鏖战犹酣!

  3月7日19:00,开年人气大服【逐鹿天下】准时开启,这个新服福利太多了!老友回归,百万绑金;夺宝狂欢,抽6级攻击宝石;玄晶模拟器,送10玄*2!黄金武器+黄金套装免费领、美女主播新服带玩、金牌家族火热召集等一系列活动,送上满满福利!

  一、领土新征

  至强帮会,智勇无双。育龙气于其中,掌九州之社稷。各方势力加入领土争夺,为领土局势带来新变动!至尊皇者,威震寰宇。全新领土到来,谁能脱颖而出,力压群雄。

  二、跨服千机

  广结亲友,打宝赚钱。首个全区服跨服副本——千机变登场。跨服组队,结交好友,江湖武林不独行。打宝赚钱,盆满钵满,跨服千机不绑定宝贝超多,首周还有打宝加倍活动,一起来刷刷刷!

  三、奖励优化

  奖励升级,成长加速!2023剑侠世界活动产出全面升级!加量不加价,福利打包走。让大家轻松游戏的同时,收获满满!

  四、庆典狂欢

  野外激情,龙脉探宝!开服大爆活动,野外随机开宝,抢夺boss大战,掉落超多不绑定宝贝,抢到就是你的!万元现金,全民好礼,活跃抽千元点卡,瓜分万元现金。还有更多活动,更多福利,尽在开年资料片。

  开年新服

  开年人气大服,福利暴走!

  夺宝狂欢,抽6级攻击宝石

  夺宝狂欢,福利抽奖。不烧脑、无套路,参与活动直送50抽!6级攻击宝石、宠物鼠来宝、同伴关羽等稀有奖励!尽在这里,拼手气,冲冲冲!

  百万绑金 诚邀老友

  活动期间,鉴定账号激活特权,最高可得100万绑金返利!只要你的账号是最后登录时间在2023年2月15日前,且为非冻结状态账号的老帐号,就可领取最高百万绑金,福利不容错过,进入剑侠世界官网,参与活动,领取你的回归福利!

  玄晶模拟器 领10玄*2

  快乐合玄,强化模拟。拼人品的时候到了~根据强化等级的不同,各位大侠可领取玄晶,最高可得10玄*2!每日签到、好友助力、邀请好友参与均可获得丰厚玄晶!

  这个新服福利爆棚,除以上活动外,还有全民回馈、金牌家族、送黄金套+黄金武器、预创建新服好礼、新服微信vip领码等等重磅惊喜。开年人气大服,活动多多,福利不停。

  多重惊喜,众多福利,尽在剑侠世界3月7日资料片&资料片新服!请关注剑侠世界公众号:剑侠世界端游,了解更多活动详情。

  江湖虽远,有您不孤单;刀剑无情,因爱而无畏。重温经典江湖,再造武林传奇,《剑侠世界》开启您的崭新人生。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303-1691010.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