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0

社区用户素质排行COD玩家独一档 动视禁言功能还是保守了

  在体验电子竞技游戏时,玩家们的情绪总是高涨的。因为不管是何种结果,他们都会有很多话要说。当然,玩家之间的相互激励是存在的,可通常情况下跟队友进行口头上的“RAP对决”才是常态。

  近来在推特上一个ID为“UberFacts”的信息分享账号,就发布了一组特别的数据。这些数据,来源于西班牙学者通过抓取推特上不同领域的网友社区言论,进行细致分析后所得出的结论。他抓取的内容,主要在于含贬义词性的词汇之上。

  包括体育、游戏、娱乐、动漫在内的180多个社区网友的言论,都在抓取之列。而最终得出的结论是,著名歌星蕾哈娜的粉丝以及《使命召唤》系列玩家,在网上发布的负面词汇数量断档领先。

  《使命召唤》也被一些玩家戏称为“素质召唤”,作为团队竞技游戏中少有的支持语音功能的游戏,《使命召唤》玩家相互间的互动频率极高。甭管是中国玩家还是外国玩家,基本都遭遇过喷人或被喷的情况。这在过去的那些年里,都已成为了常态。

  而动视对这一切都洞若观火,期间也没少出台制裁手段。譬如在去年年底,动视就对游戏的举报系统进行了一次彻底的革新,主要针对的就是涉及语音违规玩家。

  动视在公告中提到:如果有一个玩家被证实在语音聊天中使用攻击性语言,我们的系统升级现在允许审核团队在全局范围内将该玩家从所有游戏内语音聊天功能中静音。同样,我们的系统可以在全局禁言那些被发现滥用全局聊天的玩家。

  对于一款需要玩家密切交流的游戏,全局禁言算是最好的处罚了。如果一个“嘴臭”玩家没有了传播负面情绪的媒介,那么他对其他人就不再构成威胁。

  并且不只是《使命召唤19》,包括手游在内的其他《使命召唤》系列游戏,也都上线了这个功能,以求游戏内环境能变得更好。但正如上述提到的,在推特上所抓取的内容来看,想要杜绝这种情况绝非易事。

  当然,作为一款在欧美地区代表着顶级流量的游戏,《使命召唤》系列的话题度一直都很高。放在游戏里,玩家宣泄自己情绪的情况也难以避免。因此,未来动视对语音系统的监管,可能还得下大功夫。

  那么大家觉得,公屏语音交流是必要的游戏功能吗?

[编辑:F]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303-1691073.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