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重金属:地狱歌手》DLC“野兽之梦”公布 3月29日发售

  快节奏第一人称射击游戏《重金属:地狱歌手》公布了其首个DLC“野兽之梦(Dream of the Beast)”,它将于3月29日正式发售,新增了两首原创歌曲:Lacuna Coil的Cristina Scabbia和Lorna Shore的Will Ramos,两者都可以通过歌曲选择功能轻松访问,该功能将与DLC一同上线(功能免费更新)。

  此外,“野兽之梦”还增加了一把新武器“红色右手”,以及三套极具特色的装备,它们内置游戏修改器,可以加速装弹或扩大弹匣等。

  《重金属:地狱歌手》目前已登录PS5、PS4、Xbox Series X|S、Xbox One和PC。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303-1691092.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