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大批新人玩家涌入激战2 国服收入带动NCsoft收入大幅增长

  前言

  NcSoft 2022年财报显示,其众多端游中,《激战2》表现最为亮眼;该游戏近期国内被搜索次数日益增多,搜索量激增,该游戏国内火爆程度可见一斑。

  推测:《激战2》国服对NCsoft的收入贡献最为突出。

  战火互娱代理的《激战2》 国服为何有如此多的新玩家涌入?

  《激战2》作为国内为数不多的PC网游,由于理念超前,一直属于默默耕耘阶段。尽管如此,NC财报显示,该游戏已经连续第三年保持稳定且大幅的营收增长,游戏品质和受欢迎程度不容置疑。同时,伴随着2022年底《魔兽世界》国服停运,大批魔兽玩家加入游戏,这无异给系出同门的《激战2》锦上添花,为游戏收入再次助攻。

  《激战2》除了本身品质过硬之外,游戏运营同样可圈可点。

  首先,新资料片”巨龙绝境“更新,大幅度提升了收入;同时,进入游戏即可能够免费获得DLC“迈古玛”,其次,上线便可领取多重好礼,新老玩家还会有所区别,最后,持续签到能获取豪礼,外加每天一次抽奖机会。就福利而言,新人入坑还是非常划算的,加上国服大佬们个个说话又好听,还会带萌新一起打副本,何其幸哉!

  值得一提的是,游戏的PVP装备数值处于统一化,这让传奇装备毫无用武之地,不管是对新人还是弃坑回归的老人,都是非常友好的。

  最近,《激战2》面对魔兽玩家的激增,再次新增6组“英雄归宿军团服”,让游戏体验更为爽快流畅。

  《激战2》国服 对NC收入增长贡献最大

  NC财报显示,2022 年NCsoft的全年营收为 25718亿韩元(约为136.31亿人民币)。其中手游营收为19343亿韩元(约为102.52亿人民币),占了全年营收的75%,同比增长20%左右;但是同年财报增长比在23%,由此可见端游侧贡献的增长力度更大。纵观2021-2023年NC旗下端游表现,除了《激战2》稳步增长之外,其他产品均有不同比例下滑。不难发现,《激战2》在NC收入增长中,贡献最为重要。

  近三年,NC旗下端游产品除了《激战2》稳步增长,都呈现出下降状态。NC目前《激战2》主要海外发行渠道为steam,通过小黑盒数据统计可以看到,steam人数一直处于下降阶段,而且是锁国内区;同时A社官网除了资料片收费和黑狮里的皮肤,再无其他盈利点。不难猜测,国服人数不断增长,带来收入贡献巨大,这也成为NC收入增长贡献的主要来源。战火互娱代理的《激战2》国服发挥了中流砥柱的作用。

  总结

  国内玩家作为一个不可估量的消费群体,大量涌入《激战2》后,为ncsoft的经济贡献了巨大作用。

  有一说一,《激战2》与其它MMORPG游戏比起来,可谓非常良心。除了不逼氪和剧情优秀之外,游戏内的坐骑系统也是数一数二的存在,加上毕业装备还非常保值。最重要的是官方从不摆烂,持续更新优质内容,至于DLC收费也是合乎情理的,毕竟人是要恰饭的,可这也比不少国产网游好上许多。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303-1691141.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