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0

微软:我们相信《使命召唤》系列游戏能在NS上原生运行

  今年2月份,微软宣布与任天堂签署10年协议,将把《使命召唤》带给任天堂玩家。如何让《使命召唤》在Switch运行呢?有人猜测可能以云游戏(cloud-streaming)形式登陆,或是会登陆Switch 2?

  近日在针对英国监管机构补救措施通知的最新回应中,微软声称有信心让《使命召唤》系列游戏在Switch上原生运行,包括《使命召唤:战区》等。微软称《使命召唤:战区》支持2015年发布的显卡,所以这款200人吃鸡游戏没理由无法针对Switch进行优化。

  官方表示:“动视开发团队在优化游戏性能以适应可用硬件功能方面有着悠久历史。为《使命召唤:战区》提供支持的游戏引擎已成熟,并已经过优化,可在各种硬件设备上运行,包括XboxOne和XSX。因此Switch也是没问题的。”

  之后微软还列举了《Apex英雄》《毁灭战士》《堡垒之夜》《孤岛危机3》能在NS上运行的例子。声称除《使命召唤:战区》之外,其他《使命召唤》作品(如《使命召唤19:现代战争2》)也能利用技术及时优化,确保能在Switch上运行。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303-1691170.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