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卡牌冒险《遗忘仙境》Steam页面上线 年内发售

  今日(3月9日),卡片冒险游戏《遗忘仙境》Steam页面上线,游戏支持简体中文,预计于今年年内发售,感兴趣的玩家可以关注一波。

  游戏介绍:

  "一个关于成长与遗忘的游戏,一场名为拯救的卡牌冒险。 如果你是来自平行宇宙的爱丽丝,你将会如何带领扑克军团拯救""遗忘仙境""呢?"

  游戏特点:

  扮演截然不同的爱丽丝,利用不同的能力不同的卡组来战胜敌人,每个爱丽丝都有属于自己的故事!

  被施了魔咒的"怪物们"本不是真正的怪物,打败怪物后即可解除魔咒,发现他们的另一面!

  看似随处可见的扑克牌,此刻将成为你最大的战斗力!扑克兵可以获得不同的符文来增加战斗力!

  将相同点数或者花色的扑克兵排列在一起,即可获得加强效果,他们没有情感但很善于战斗!

  游戏截图: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303-1691172.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