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索尼担心微软将在PlayStation主机上发布有Bug的COD游戏

  索尼暗示,如果微软收购动视暴雪,微软可能会在PlayStation主机上发布降级版的《使命召唤》游戏。

  英国监管机构竞争与市场管理局(CMA)上月发布了对拟议交易的临时调查结果,担心如果交易获得批准,微软可能会选择采用一系列策略来扼杀竞争。其中包括拒绝向索尼提供游戏或内容,在竞争对手的主机上提供更少的功能,以及降低PlayStation上动视游戏的质量。

  CMA建议,确保竞争不会显著减少的最简单方法是完全阻止交易,或对动视暴雪进行部分剥离,即出售部分业务,如《使命召唤》,并将其从交易中移除。

  然而,CMA表示,它也将考虑行为补救措施,例如微软提出在收购后让《使命召唤》在其他平台上运行,尽管CMA认为这些措施不如结构性措施有利,后者一旦实施就很少需要监督和执行。

  索尼在对这些调查结果的最新回应中表示,如果要获得批准,微软收购动视的交易应该被阻止或接受结构性补救。索尼表示,行为补救措施不足以解决监管机构的担忧,因为“微软有无数种方法可以阻止或降低访问权限,(这)将极难监控和监管”。因此索尼仍然认为应该阻止微软收购动视暴雪。

  “如果微软未能遵守承诺,它可能只会面临支付罚款的风险(可能是多年后)。但竞争对手对《使命召唤》的访问将立即被禁止,这将不可挽回地损害他们的竞争能力,并最终损害消费者的利益。”

  索尼声称,微软可以选择的规避义务的方法之一是在PlayStation上发布有bug的《使命召唤》游戏。

  “迅速发现任何偏离技术或图形质量承诺的行为,并确保其得到遵守,将是一项挑战微软可能会发布PlayStation版本的《使命召唤》,其中的缺陷和错误只有在游戏的最后一关或后来的更新之后才会出现。

  即使这种降级可以被迅速发现,任何补救措施都可能来得太晚,到那时,游戏界将失去对PlayStation作为玩《使命召唤》首选平台的信心。”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303-1691179.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