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微软预测《战区手游》将逐渐取代《COD手游》

  微软曾表示,预计《使命召唤手游》将会随着时间的推移逐渐被《COD战区手游》而淘汰。

  据发行商动视暴雪表示,于2019 年 10 月发布、腾讯天美工作室开发的免费游戏《使命召唤手游》截至2022 年 5 月下载量已突破6.5 亿次,下载量激增的同时恰逢其在中国发布。《使命召唤手游》更在2021年创下了纪录,玩家消费金额远超10 亿美元。

  不过据微软称,Activision的长期计划是用今年发布的《战区手游》取代该游戏。去年九月的消息表示,《战区手游》将由Activision上海、?Beenox、Digital Legends 和 Solid State 工作室共同开发。微软在一份新发布的回应英国竞争监管机构对其收购动视暴雪的调查回应中表示:《COD手游》由腾讯的子公司天美工作室开发并持有,而《COD手游》将随着时间推移在中国以外的地区逐渐被取代。

  CMA表示,如果监管机构要批准微软对暴雪690 亿美元的收购,微软可能要剥离动视暴雪或《使命召唤》系列的部分业务。但鉴于《使命召唤》系列的规模和动视暴雪的专业性,微软不愿接受此类结构性补救措施。

  Xbox制造商在回应中表示CMA 的临时调查结果中表示:“剥离将对竞争发展产生严重的不利影响,因为它会阻止微软实现其关键战略目标,即建立足够规模的移动游戏业务以挑战谷歌和苹果”。

  “剥离的?Activision 业务将包括《COD手游》?和《COD战区手游》。暴雪部分的还包括《暗黑破坏神:不朽》。《战区手游》和《暗黑破坏神:不朽》是Activision最主要的手机游戏,这些游戏将为微软提供资产、专业知识和人才来开发自己的主机游戏的手机版本”。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303-1691184.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