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像素风冒险《Bilkins' Folly》年内登陆各平台

  发行商Armor Games Studios和开发商Webbysoft宣布,像素美术风格冒险游戏《Bilkins' Folly》将于2023年晚些时候在PlayStation 5、PlayStation 4和Switch上推出,同时还将推出之前宣布的PC (Steam)版本。

  关于这款游戏

  珀西·比尔金斯是一名寻宝猎人,他的任务是寻找多年前神秘失踪的母亲和祖父。而他的船在暴风雨中失事了,他需要找到一条新的前进道路。珀西必须和爱犬德雷顿一起找到一艘新船,与他的船员团聚,并发现将永远改变他生活的家族秘密。当然还有挖掘隐藏的宝藏。

  Bilkins’Folly是一款关于男孩和他的狗的叙事冒险游戏。和你最好的狗狗朋友一起去发现这个地区的每一个角落和缝隙。在珀西专业制图技能的帮助下,你可以自定义你的地图,以帮助你解决谜题和解锁其他秘密。但要注意的是:这个世界上有些谜题比其他谜题更难,你可能需要在之后的旅程中再次面对它们。

  你与德雷顿的友谊将是你在Bilkins’Folly的世界中航行时最大的财富。通过共度美好时光,你们可以增进感情,并获得积分,花在可以用来清除障碍的新技能上。这将帮助你寻找家庭和财富,带你去以前没有见过的地方。

  像素风冒险《Bilkins' Folly》预告片

  游戏截图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303-1691187.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