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玛莲妮亚能解脱了 《老头环》宣布DLC 壶头哥有了新目标

  《艾尔登法环》的发售距今已经过去整整一年,在这段日子里不断有玩家去挑战速通,亦或是用各种非常规的游戏设备通关。可要说谁给大伙留下的印象最深刻,非“壶头哥”莫属。

  “壶头哥”的游戏名为“Let me Solo her”(让我单挑它),通常他会以戴着壶头穿着裤衩的扮相进入Boss关,然后用极为轻松写意的方式,击败无数《艾尔登法环》玩家眼中最难缠的敌人玛莲妮亚。

  由于数毛社此前公布了《艾尔登法环》的首个DLC《黄金树之影》的消息,所以作为知名游戏玩家的“壶头哥”近期接受了外媒的采访。而在采访中他不仅分享了自己已经对玛莲妮亚达成的“4000杀成就”,同时也谈到了对DLC的看法。

  身为一个魂类游戏的死忠玩家,无惧挑战的“壶头哥”对强大的对手有着很高的期待。他希望数毛社可以塑造一些难度更高、攻击模式更有趣的Boss。当然,届时他依然会出现在游戏中,帮助那些有需要的玩家击败DLC里面最难缠的Boss。

  在过去的一年中,“壶头哥”俨然成为了一个玩家图腾,光是“Let me Solo Them”、“Let Us Duo Her”这样的模仿者就有不少。他们通常会用跟“壶头哥”同样的方式,去帮助他人挑战玛莲妮亚。这在很大程度上,提升了玩家间的互动性。

  也正是由于“壶头哥”的影响力,万代南梦宫甚至为其制作了专属纪念品。

  值得一提的是,《艾尔登法环》中各种梗其实是具有发散性的,某些时候甚至还不讲逻辑。此前在外网的玩家社区中,《艾尔登法环》的新手教学关Boss“葛瑞克的士兵”,就被渲染成了强大无匹的敌人。

  玩家们在社区聊天中为他想象出了诸如“多血条”、“会分身”、“有全屏AOE”等技能,而最离谱的说法是:“第七阶段的葛瑞克的士兵,会入侵你现实世界的房间打断你的手,并在社交平台共享你的浏览器记录。”

  很多时候,玩家们对游戏中各种Boss的关注度,并不会比主线故事差多少。如果大家愿意,可以为游戏中的每一个Boss,都提供“葛瑞克的士兵”这样的待遇。毕竟《艾尔登法环》碎片化的叙事,背后所能发掘的东西实在太多了。

  对于DLC《黄金树之影》,“壶头哥”最大的期待就是希望能多一些米凯拉的故事。又或者说,让故事的发生时间回到一切变糟以前的“黄金时代”。如此一来,玩家们也能对狭间之地发生的事情,有个更清楚的了解。

  那么大家又希望《艾尔登法环》的DLC,讲述怎样一个故事呢?

[编辑:F]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303-1691236.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