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地平线:西之绝境》编剧团队未被星云奖列出引不满

  昨天(3 月 9 日)我们报道了美国奇幻和科幻文学星云奖游戏奖项的提名作品名单。然而,入围作品《地平线:西之绝境》的编剧团队并没有被提名特别列出。

  相比之下,同样获得星云游戏编剧奖提名的威世智龙与地下城新官方模组《耀光城之旅》的编剧团队全员名字就被一一列出。

  《地平线:西之绝境》开发者 Giles Armstrong 在推特上发文,表达了自己的担忧。

  随后,负责星云奖的美国科幻奇幻作家更新了获奖提名名单,添加了游戏编剧团队的名字。Giles Armstrong 也确认了这一消息,并表示“这对我们所有人都有着重大意义,而且最终的结局比我预期的要好。”

  随后他补充道:“如果这只是一个无意疏忽,那么现在它已经得到了纠正,无论它是否是在引起了注意之后纠正的。对于给相关人员造成的任何不适,我深表歉意。”

  “再次感谢那些纠正问题的人。”

  科幻和奇幻文学星云奖将于当地时间 5 月 12 日至 5 月 14 日在美国加利福尼亚州阿纳海姆度假村举行的星云会议上办法。

  除了上述的两部作品外,此次游戏类别奖项的提名编剧还包括《艾尔登法环》乔治R.R. 马丁和宫崎英高、黑曜石《旧画新貌》的编辑团队、独立热门游戏《迷失》的编剧团队以及纯文字选项冒险游戏《吸血鬼:避世血族 – 父系罪孽》编剧 Natalia Theodoridou。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303-1691288.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