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大厂Gameloft关闭布达佩斯工作室 重心转向端游

  负责发行了《迪士尼梦幻星谷》的游戏开发发行商 Gameloft 目前已关闭了其在匈牙利首都布达佩斯的办公地点。

  据 GameDeveloper 报道,此举主要是因为公司将其关注重点由原本的手机游戏转向了游戏主机和 PC 的端游。

  Gameloft 布达佩斯工作室成立于 2012 年,其主要作品包括《迪士尼:Gateway Blast》和《萌龙大乱斗(Dragon Mania Legends)》。

  Gameloft 的一位代表表示,公司目前“正在努力为相关员工寻找最佳出路。”

  一年前,Gameloft 在巴黎开设了一家新的工作室。

  2022 年 Q3 期间,Gameloft 收入同比增长 48%。母公司维旺迪将增长归因于 9 月份《迪士尼梦幻星谷》的发布。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303-1691297.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