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ReBless》续作《蔚蓝旅途》正式推出:打响异世界第一枪

  由DMM公司开发、手趣游戏发行的“ReBless”IP旗下殿堂级巨作二次元美少女手游《蔚蓝旅途》正在火热预约中...

  丰富的CV&剧情,超百位个性鲜明的女神角色登场,为玩家打造出一场盛大的视觉盛宴。

  马上登录国服,开启异世界之旅吧!

  《蔚蓝旅途》是一款魔幻冒险题材游戏,主打轻松养成的日系放置卡牌对战玩法,美少女占据了半边天,充满异世界风格,拥有上百个画风独特的高品质立绘角色,栩栩如生的女神们表现出动感十足的妖娆身姿,吸引玩家的注意力。

  游戏完美还原原著剧情和人物设定,特邀原班声优献声,更是联合了数十名海内外知名画师参与了超萌可爱的角色设计,品质极高,力求原汁原味地还原经典。

  玩家可在这个二次元世界中体验多种风格,魔幻的、科幻的,都能满足大家。同时游戏玩法丰富,每个玩家都拥有自己的女仆,与不同种族的美少女携手作战,加上主线剧情、隐藏BOSS、世界副本等内容让玩家充分体验异世界探险的乐趣,这场有美少女相伴的冒险之旅,你绝对不能错过!

  以上就是《蔚蓝旅途》的游戏情报,相信大家已经迫不及待想要玩到游戏了,那么就请在各大平台搜索同名游戏马上预约吧,我们蔚蓝大陆不见不散!

[编辑:C.]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303-1691317.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