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39

《暗黑地牢》 免费mod“黑色圣物箱”Steam页面 3月25日正式上线

  今日(3月11日),《暗黑地牢》?大型免费Mod“黑色圣物箱(Black Reliquary)”Steam页面上线,暂不支持简体中文,拥有《暗黑地牢》、“破盾者”、“猩红庭院”的玩家可免费获取,3月25日正式上线,感兴趣的玩家可以关注一波。

  游戏介绍:

  “黑色圣物箱(Black Reliquary)”是 《暗黑地牢》?的一个完整的大型修改模组,它利用原始系统,同时在其基础上构建、改进或改造它们的几乎每个方面。这个模组在充满异国情调的新沙漠场景中呈现了一个全新的故事和战役,配有全语音旁白和原创配乐。冒险进入山谷,到达黑色圣物箱,揭开它古老的秘密。

  游戏特点:

  原创故事

  完整的原创旁白

  新战役和地区

  新的敌人和Boss

  新玩家英雄

  完全原创配乐

  彻底的游戏修改

  游戏截图: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303-1691364.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