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长帮派群雄巅峰战冠军出炉!恭喜昔日き同盟斩获全服最强帮派!

  导语:“帮派群雄巅峰赛”圆满落幕,恭喜【凌烟阁】昔日き同盟获得冠军荣耀!

  倾城一战三界至尊,傲视群雄睥睨纵横!众所瞩目的“帮派群雄巅峰赛”正式落下帷幕,恭喜【凌烟阁】昔日き同盟成功夺得本次赛事冠军之尊,恭喜【烟雨斜阳】友情岁月获得赛事亚军之位,恭喜【红颜知己】君为兄弟而战获得季军之位,恭喜【傲雪凌霜】ぃ邪派い六道获得殿军之位!

  后来居上实力不凡 精彩对决巅峰一战

  3月12日(周日)14:00,“帮派群雄巅峰赛”季军&冠军争夺赛相继开启,【凌烟阁】昔日き同盟、【烟雨斜阳】友情岁月、红颜知己】君为兄弟而战、【傲雪凌霜】ぃ邪派い六道四大帮派齐聚江湖巅峰之战,为所有大话兄弟,送上了精彩绝伦的终极之战!

  【凌烟阁】昔日き同盟VS【烟雨斜阳】友情岁月

  冠军赛对战之中,【凌烟阁】昔日き同盟虽只拿下一场挑战胜利,但是在帮派成员胜利次数上获得了绝对优势;能量塔攻击次数高达436次,是对手的五倍有余,以此稳稳压住对方输出;同时神龙大炮15次开炮,扣掉对方相当多体力,让对手几乎没有还手之力,在如此猛烈的攻势之下,想必对手应该是感受到了极大的压力,【凌烟阁】昔日き同盟就如此以稳健的打法操控全场节奏,获得了本场对战的胜利。

  【傲雪凌霜】ぃ邪派い六道VS【红颜知己】君为兄弟而战

  季军赛对决之中,【红颜知己】君为兄弟而战格外强势,拿下了全场挑战胜利,这样的战绩几乎已经可以奠定了本场赛事的最终结果。能量塔333次的攻击,也足以让对战方措手不及,31次神龙大炮次数开炮,几乎是将对战方的体力打压到了极致,无论是在挑战还是在能量塔和神龙大炮的操控上,【红颜知己】君为兄弟而战可以说是在实力和心理上都给对战方带来了相当压力,也是稳稳当当获得了本场对战胜利!

  再次恭喜【凌烟阁】昔日き同盟成为“帮派群雄巅峰赛”的冠军,让我们看到了后来居上者不凡的实力和默契的配合,最强帮派,实至名归!恭喜【烟雨斜阳】友情岁月获得赛事亚军,恭喜【红颜知己】君为兄弟而战获得赛事季军,恭喜【傲雪凌霜】ぃ邪派い六道获得赛事殿军,感谢你们对于赛事的支持和付出,你们的热爱和实力,我们有目共睹!

  至此,扬旗竞锋芒帮派活动圆满结束!感谢所有参赛帮派,为兄弟们送上一场又一场精彩刺激的帮派大战,让我们在激烈的战火之中,感受到了大家对于帮战玩法的喜爱,更感受到了大家对于守卫帮派荣耀的坚定!

  相信大话江湖里,每一位兄弟,对于自己的帮派都有着特别深厚的感情,我们期待未来的故事里,我们能够看见大家撰写更多帮派传奇故事,更期待大家在以后的帮战之中,带来更精彩的表现!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303-1691453.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