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策略桌游《粗暴的正义84》PC版现已正式发售

  策略游戏《粗暴的正义84(Rough Justice '84)》今天(3月14日)正式发售,现已登陆Steam、Epic和GOG平台,游戏支持中文。

  《粗暴的正义84》上市宣传片:

  投身这款以 80 年代为背景的黑暗风策略性桌游,利用骰子和卡牌,在犯罪频发、腌臜遍布、有仇必报的世界中竭尽全力,让你刚起步的安保事务所茁壮成长。

  《粗暴的正义84》是Gamma Minus的首款游戏。在这款单人桌游式策略游戏中,解决谜题并使用骰子和卡牌来成功经营你的私人安保事务所。在你的探员处理保全问题、追缉逃犯、收回案件等各类事务时为他们出谋划策。为了根除侵袭这座城市的毒瘤,你倾尽力量和资源:你的探员们、当时的先进监控技术,以及身居高位的朋友。但请注意,在这场正义之战的背后酝酿着一个更大的阴谋。一个野心勃勃的秘密组织在塞内卡市内扩张势力,而你就是他们的猎物。

  《粗暴的正义84》现已发售,游戏支持中文。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303-1691479.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