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天龙八部2:飞龙战天》手游自研AI首战告捷,4.14公测时间神预测!

  不知道公测时间?不如问问“ChatGPT”吧!

  “我们已经迫不及待的与玩家见面了,帮《天龙八部2:飞龙战天》手游选一个合适的公测时间吧”

  “好的,4月14日正好是兄弟发财日,用作公测非常合适”

  金庸正版经典武侠创新手游《天龙八部2:飞龙战天》公测定档4月14日!IOS、Android全平台盛大上线,全景还原的原著经典天龙江湖期待与各位大侠相聚。

  【礼多人不怪 公测狂欢即将开启】

  自首曝亮相以来,《天龙八部2:飞龙战天》手游共计收到了200万大侠的预约支持!现在前往官网预约,即可解锁里程碑奖励,公测后收获专属宠物、限定称号、海量稀有资源等豪华福利。参与官网“兄弟同享648”活动,邀请兄弟成团出道,攫取江湖第一桶金,公测期间完成活动任务,至多解锁人均648的超值大礼!

  惊喜远不止于此!《天龙八部2:飞龙战天》手游公测狂欢即将开幕,全新游戏爆料、神秘代言人、天龙2女神团、多重福利狂欢将在公测前逐一揭晓,无间断为各位大侠带来全新的惊喜,各位大侠敬请期待。

  【重回原著江湖 师承六大门派】

  亲赴原著江湖,见证天龙世界的爱恨情仇。助苏星河镇守传说中的珍珑棋局;仗剑除恶扫平燕子坞;或偷偷潜入藏经阁与著名“保洁人员”打声招呼。原著中的每一个角色都将与玩家患难与共,结下深厚的羁绊,找回天龙原著的情怀与感动。

  游戏在尊重原著设定的基础上,塑造了无尘、天山、丐帮、峨眉、逍遥、武当六大经典门派。门派技能设定各具特色,每一个门派都在团队中拥有不可或缺的独特定位,在一招一式间感受中式武侠独有的力量美学。

  【大侠时代变了 空中战斗制霸战场】

  还原原著经典江湖,战斗体验至关重要。《天龙八部2:飞龙战天》手游独特的空战战斗玩法,打破战斗局限,解锁全新战斗体验。闪转腾挪规避对手伤害,善用门派独有轻功技能一局扭转战局。搭配不同技能、绝学拓宽战斗维度,要战就要战个痛快。

  【画质升级 真实武侠草木有情】

  在全新PBR渲染技术的加持下,游戏中一草一木,每一片树叶的飘落、每一汪清水的涟漪都被赋予了更极致的表现力,营造天龙江湖独有的硬派武侠质感与真实的感官体验。依托HDR高动态氛围自发光与动态点光源技术,江湖中实现了四季变迁、日月流转,为超高自由度动态武侠世界赋予了最细腻的游戏体验。

  发型、发色、五官、妆容、体态上百种参数自由搭配,千人千面解锁你的国风造型。迈向江湖第一步,让我们从头开始。

  【燃情社交 邂逅宾朋挚友】

  在《天龙八部2:飞龙战天》手游中超高自由度为丰富的社交玩法带来无限可能。在洛阳最有名的馆子与好友共享美食,不仅可以商讨下一步的作战计划还能获得特殊BUFF加身。与知己精心培育宠物,期待那份关于蜕变的惊喜,若是与灵魂伴侣组队而行,还能额外加持好运哦。

  4月14日《天龙八部2:飞龙战天》手游燃情公测,预约活动现已全面开启!专属宠物、限定称号、海量公测福利、更多游戏资讯等你解锁。天龙世界因你而精彩!

  【关于天龙八部2:飞龙战天:飞龙战天手游】

  《天龙八部2:飞龙战天:飞龙战天》是一款金庸正版经典武侠创新手游,游戏完美还原天龙江湖众生百态,深度挖掘原著内核,再度演绎天龙世界的恩怨情仇。行走在此间江湖,加入经典六大门派,搜集遗世绝学。更有机会邂逅乔峰、段誉、王语嫣等原著人气角色,亲赴珍珑棋局、少室山之战等天龙大事件,开启血性英雄的硬派江湖之旅。

[编辑:C.]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303-1691520.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