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89

梦幻西游:新春锦衣祥瑞倒计时最后1天,这些惊艳穿搭值得拥有!

  2023新春锦衣“小福兔”、新春祥瑞“钱兔似锦”和“福兔是福”售卖倒计时仅剩最后1天!如今,游戏内已经拥有了大量与新春锦衣和祥瑞有关的惊艳穿搭,还没有入手的少侠们一定要抓住最后机会哦!

  “小福兔”锦衣搭配“甜冰兔”武器,一套究极可爱的个性穿搭便可轻松完成,十分适合游戏内的女性角色。在选择祥瑞时,少侠们可搭配外观萌趣可爱的“钱兔似锦”、“福兔是福”以及“萝卜小兔”,而在足迹选择上则可优先佩戴“逐兔得宝”,定能够让你的角色可爱翻倍!

  对于游戏内的男性角色而言,“小福兔”锦衣搭配“王牌选手”头饰会显得很有现代感,上身效果也十分威武霸气,尤其适合虎头怪等角色进行穿搭。在武器的搭配上,“鲛鲨水枪”是一个十分不错的选择,能够让角色更具科技感,而祥瑞则可以乘骑“吞云腾蛇”或“幻·帝江”这些上古神兽,将酷炫与霸气贯彻到底!

  除了极具现代感的穿搭以外,“小福兔”锦衣搭配“浪迹天涯”头饰还能让角色具有江湖气息。其中男性角色可继续搭配“摧坚陷阵”足迹以及不同颜色的“飞天龙马”祥瑞,会给人一种策马扬鞭、驰骋三界的感觉。而女性角色则可以搭配“仙缘战鹿”祥瑞以及“踩浪花”等很有质感的足迹,会更能突显出看女性角色的飒爽英姿。

  如果少侠们想要让自己的角色更具异域风情,那么同样也可以使用“小福兔”锦衣进行穿搭。其中“小福兔”锦衣配上“尖叫女巫”头饰可以让你的女性角色秒变魔法少女,看起来十分有趣。与此同时,男性角色搭配“追风少侠”头饰则很像是西方的王子,会让角色浑身上下都散发出一种贵族的气息!

  除此之外,当“小福兔”头饰带配上不同款式的锦衣后,还能让角色更有仙气。其中“烟柳柔云”锦衣作为一款十分飘逸的古风服饰,其能够与“小福兔”头饰一起穿搭,并且男女角色全部适用。如果在搭配上“玉振冰心”武器或“四不相”祥瑞。那么更会让人们眼前一亮,非常值得各位少侠亲自一试!

  转眼之间,《梦幻西游》电脑版2023新春锦衣“小福兔”、新春祥瑞“钱兔似锦”和“福兔是福”即将正式下架。作为一款以新年为主题的限定锦衣和祥瑞,各位少侠可抓住最后机会将其保留下来,在游戏内设计出更多让人感到惊艳的个性穿搭!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303-1691550.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