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CSGO饰品“野荷”AK-47成交价首次破百万 4张贴纸立大功

  CSGO饰品交易市场由来已久,许多人或许不玩游戏、不看比赛,但对饰品行情的关注度却从未落下过。近期就有一单饰品交易,牢牢抓住了玩家们的眼球。并且这单交易,还让“野荷”AK-47皮肤的饰品成交价首次突破了100万元。

  这款名为“野荷”的AK-47饰品,在两天前正式成交,买家以109万元的价格拍下了它。但跟大部分交易不一样的地方在于,这次的交易从始至终都处于公开状态下,所以大家才得以知晓,买家是一位中国玩家。

  最早发布于2019年的“野荷”AK-47饰品,上线之初并不讨喜。因为很多人对绿色的外观,都不太感冒。可饰品圈向来讲究个物以稀为贵,到目前为止“野荷”AK-47饰品的数量大概也只有3000把。

  而这把以109万元成交的“野荷”AK-47饰品,是磨损程度很低的“新出厂”级别。此外,枪身还附带四张“Reason Holo”贴纸。它们来自于2014年CSGO Major大赛,每张贴纸的价格就价值20多万,所以最终以超百万的价格成交也不是无法理解。

  不过在同类型的饰品中,这把“野荷”AK-47还不是价值最高的。另有“野荷”四连泰坦挂出了320万元,以及贴有四张名贵贴纸的“野荷”AK-47标出了275万元的价格。只是这两件饰品,暂时还未能成交。

  关于CSGO的饰品交易,不同玩家之间的看待方式差异很大。一部分人无法理解这个没有属性加成的皮肤饰品,为什么有这么高的价值;而另一部分人则将其视作虚拟资产,隐隐有一种在炒股的感觉。

  不过现阶段的CSGO饰品,可能正在经历一个转折点。因为有多方消息反映,CSGO 2即将与玩家们见面。今日一早,Steam的后台数据就显示了“cs2.exe”文件信息的存在,这意味着它不日就将与玩家们见面。

  G2战队的狙击手m0NESY,在直播中就给出了自己的预测,表示CSGO 2大概率会在Major开始前公开,并在Major结束后上线。届时新游戏的发布,是否会对原有的饰品市场会产生多大影响,现在还无法预料。

  有传言说CSGO 2将采用Dota2当初替代Dota时的方式更新,可在V社发话之前一切仍是未知。希望到时候官方的更新内容,能尽可能照顾到各方玩家们吧。

  那么大家对饰品交易又持怎样的一种态度呢?

[编辑:F]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303-1691638.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