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29

一觉起来帮会没了?PDD玩逆水寒被人挖墙脚 气得怒拍桌子

  在MMO网游中,因为存在着大量野外对抗、阵营玩法以及PVP竞赛的缘故,一些玩家为了能取得更好的成绩,常常都是卧底、投敌、无间道玩得一套一套的,可让人没想到的是,居然会有把注意打到PDD头上,差点就把他在《逆水寒》魔兽老兵服中的帮会给弄解散了。

  最近,PDD在直播过程中大吐苦水,称自己一手打理出来的草堂帮会,就差一点要被人给搞没了,气得他心情十分不好,就连现在回忆起来都很生气,直拍桌子开始抱怨。

  其实,这件事说起来倒不算是很复杂,就是PDD所处帮会里的一个叫“刀削面”的老大哥,因为他正式服认识的一个好朋友也想来玩老兵服,但却不太想加入PDD所在的帮会,于是就私下问刀削面能不能转个帮会,大家一起玩。结果刀削面想了一下,大家都是好几年的交情了,就很义气地答应了这件事,选择投敌了。

  因为刀削面在PDD帮会本身就挺德高望重的,交的朋友也多,等到他把要退帮的这件事一说,很多成员也不干了,说什么要跟着刀削面一起投敌,最后大家聊着聊着就决定把自家的帮会给解散了,准备集体去别的帮会,反正去哪个帮会玩不是玩嘛。

  但整件事发生的速度太快,又是个大晚上,大家都没来得及跟PDD说一声,所以等到PDD一觉起来上线,就一脸懵逼地发现自己的帮会要解散了,当场直接发怒。先是托人找到了刀削面的朋友,劝他去二区玩免得在一区双方伤了和气,后又跟刀削面与其他成员好好地聊了一下,这才把整件事给摆平了。

  当然,对于PDD来说,最让他生气的倒不是帮会有人投敌,而是他发现对面要来玩老兵服的朋友也是个大老板,其咖位可能比他都大,就有种被人欺负的感觉。幸好人家通情达理,最后选择去了二区,不然PDD要吃下这个哑巴亏了。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303-1691679.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