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喜大普奔 《卧龙》1.04 版本上线 江东三虎臣下调强度

  由光荣制作的暗黑三国动作游戏《卧龙:苍天陨落》,当前发布了半个多月。大部分玩家,想必都已经历过各个关卡Boss们的“摧残”。尽管不像魂类游戏那般硬核,但《卧龙:苍天陨落》的难度也绝对不低。卡关的事情,玩家们多少都遇到过。

  外媒thegamer不久前曾列出了一份名单,选出了难度最高的十个敌人。从低到高分别是张梁、獓𤝱、白蛇、张让、吕布、张辽、魔化吕布、魔化刘备、红晶,以及排在第一位的蒙眼少年。可是在近日更新的 Ver1.04 版本,唯一受到难度调整的却是“江东三虎臣”。

  具体的削弱方式为:①调整AI、②调整杀招伤害、气势增减的参数等、③向上调整玩家获得的士气点数。

  所谓江东三虎臣,在《卧龙:苍天陨落》中特指黄盖、程普、韩当组成的“不讲武德”三人组。尽管在游戏中他们并不算敌人,只是以切磋之名与玩家过招,但带给玩家们的压迫力,远胜于《仁王》中的立花宗茂。

  在跟真正的敌人交手时,玩家通常是能够通过NPC来拉扯仇恨。可在这个副战场,却无法让人助战。对面的三位东吴名将也丝毫不在意外人的眼光,上来就群殴。

  并且他们的战法还相当恶心,都是让一人牵制,另外两人通过射箭和投掷进行远程骚扰。而像“但足下不会真的以为能胜过我程普”这样的台词,则无时无刻不在施加精神攻击。

  过去玩家们没少吐槽过光荣“堆怪”式的关卡设计,虽然大家能打得过吕布,但同样难以招架“三英”的攻势。卡在这一关的玩家不计其数,即使是二周目玩家,看到这三人也难免肝颤。而各大论坛的网友给他们取的“吴三贵”、“江东三鼠辈”的外号,早就传扬开来了。

  当然,任何敌人都是有破解之法的。通过不断地摸索,玩家们也总结出了一些套路。譬如不主动攻击光靠化解,等红光处决即可;又或者用各种奇术比谁玩得脏;乃至于用逃课玩法,站在桩子上视角固定一直放土墙......

  玩家们想到的法子其实还不少,但并不耽搁作为平常关卡Boss的江东三虎臣,因强度超标给玩家们所施加的巨大压力。光荣在此次的更新中对其进行削弱,自然也收获了一片叫好声。倘若有在这关看惯了“一败涂地”而选择暂时放弃的玩家,不妨回来再试一次。

  那么在大家心目中,《卧龙:苍天陨落》最难缠的Boss是谁呢?

[编辑:F]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303-1691807.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