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跟预告片有差距 《暗黑4》开启预载 主机版试玩视频惹争议

  玩家们期待已久的《暗黑破坏神4》抢先测试版,现已开启了预载。购买了豪华版游戏的玩家,在明日凌晨就可以进入游戏进行体验。

  根据官方公告,此次测试包含了《暗黑破坏神4》序章和第一章的全部内容和剧情,玩家可解锁“破碎岭”区域,以及野蛮人、盗贼、魔法师、德鲁伊和死灵法师这五个职业,每个职业的最高等级是25级。

  对于这个有着多年传承的IP,大伙怀有很高的期望。而暴雪官方也没有闲着,今日在油管上用官方账号,上传了开发者对游戏的试玩过程和访谈记录进行预热。如果从严格意义上来说,这算是暴雪首次向玩家们展示具体的《暗黑破坏神4》主机版同屏双人玩法。

  在自己亲身体验游戏之前,通过开发者的视角来了解游戏,大家当然是持开放态度的。然而这次有关于《暗黑破坏神4》的试玩视频发布后,所取得的反响却跟不少人的预期有着很大的出入。

  许多玩家在该视频的评论区,都给出了非正面的评价。其中提到比较多的字眼,包括画面内容比较粗糙、UI和伤害数值显示亟待优化、字体混乱、像《暗黑3》的DLC......以及很可能是主创们最不愿意听到的——“看起来像手机游戏。”

  作为暴雪游戏的玩家,大伙对手游这个词很是敏感。不可否认现在的手机游戏,的确是市场潮流,此前推出的《暗黑破坏神:不朽》,在商业层面上也相当成功。可还是有许多老玩家,更加喜欢在PC上玩游戏的感觉。因为硬件设备的影响,PC和主机版游戏往往意味着高配。

  网友们评价《暗黑破坏神4》的试玩视频,像《暗黑破坏神3》的DLC、像手机游戏,潜台词其实是觉得这款游戏的画面质感和玩法,并没有在原有的基础上取得明显的突破。而这一点,是大家都不愿看到的。

  不过,当前《暗黑破坏神4》的主创所展示的试玩视频,都来源于主机版的同屏双人游玩模式。至于PC版本的表现会不会比这更好,大伙还是再观望观望为好,毕竟马上就能真正体验到了。

  按照暴雪官方预告的发售时间,《暗黑破坏神4》将在今年6月6日与玩家见面。不论此次测试的最终反馈如何,主创们都还有时间打磨和优化。希望到时候这款已经开发多年的作品,能不枉粉丝们多年的等待吧。

[编辑:F]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303-1691833.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