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02

非洲刺客在日本 《刺客信条》新作爆料 将有男女双主角设定

  育碧最近两年发布游戏的速度,肉眼可见的慢了下来。继《刺客信条:英灵殿》之后,该系列就再也没有续作推出了。去年育碧曾预告过以中国题材为背景的手游《刺客信条:Jade》,但具体的发售时间还待定。

  而日前外网对于《刺客信条》系列又有了新的曝光,不过爆料对象却是另一款名为《刺客信条:Red》的新游戏。这款游戏的背景设立在日本,这也是育碧此前很少尝试的内容。不仅如此,在这次的爆料消息中,还出现了有关“双主角”的内容。

  似乎是为了更好地融合日本的本土文化,这两个主角一男一女,还分别来自于武士和忍者阶层。按照《刺客信条:枭雄》中的设定,他们或许对应着正面战斗和秘密潜入两种不同的玩法风格。

  不过来自于知名爆料者Tom Henderson的消息,还透露了这次的主角会有一个非裔,也就是大家所说的黑人,这算是一大劲爆消息。毕竟在《刺客信条》系列历史上,虽然有阿德瓦勒这样有许多戏份的黑人刺客,但让黑人刺客担任主角还是头一次。(巴耶克并非黑人)

  更别说这次的黑人主角,还是一个在日本本土的武士,这很难不让人好奇故事将会如何发展才会变得合理。

  《刺客信条》系列向来都有在游戏故事中,融入真实历史人物的习惯。而在日本历史上,也的确有过黑人武士的存在,他就是战国时代织田信长手下的家臣弥助。光荣制作的游戏《信田之野王》系列和《仁王2》中,也都有弥助这个黑人武士的出场。

  只是《刺客信条》系列虽然钟爱穿插历史人物,但育碧还未使用过真正的历史人物担任过主角。因此以弥助为原型,创作一个黑人刺客的可能性比较大。当然,以上内容仅供参考,具体情况还需要等官方消息。

  最近几年受到大环境的影响,外界对游戏角色的形象也有了要求,这点想必不用多做赘述了。但鉴于育碧在《刺客信条3/4》、《刺客信条:呐喊》、《看门狗2》中,都创作过能给人留下深刻印象的黑人角色,所以大家也不必担心这是“赶鸭子上架”。

  故事剧情的完整性、玩法机制的趣味性,往往才是影响作品质量的最关键因素。期待《刺客信条:Red》,未来能交出一份令人满意的答卷吧。

[编辑:F]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303-1691848.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