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外媒:《最后的生还者》世界爆火标示了新生代索尼进入全盛期

  索尼互娱旗下人气IP《最后的生还者》不但游戏深受欢迎大卖,而且被拍成衍生剧同样成为社会热点话题,有英国媒体分析表示,《最后的生还者》世界爆火标示了新生代索尼进入全盛期。

  ·索尼至今已经改革经历了10年之久,确立了“家电”与“创作物”两大支柱的新成长战略,而判定索尼改革成功并进入新生代全盛期的标识,则非《最后的生还者》莫属。

  ·历经索尼改革的两代社长平井一夫?前社長与吉田憲一郎功勋卓著,即将就任COO的十时,也已经明确表示会继续社长的政策方针,索尼作为原本在日本最知名的家电品牌,正在步入向着硬件制造商与国际媒体集团融合的事业转换期,这在索尼过去的历史上是不曾有过的尝试。

  ·其中,对于媒体类事业的专项投入,一般被认为是“新生代索尼”的特征,在消费者越来越捂紧自己的钱包,流媒体巨头们竞争激化的今天,索尼仍然不断扩大在娱乐领域的势力并确立了世界市场的重要地位。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303-1691868.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