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804

《指环王》IP+全球唯一 万智牌的联动活动造就新的“神卡”

  作为世界上第一款集换式卡牌游戏,万智牌已经拥有30年的历史了。在过往漫长的岁月中,这款卡牌游戏也在不断更新与进步,陆续推出了更符合现代玩家习惯的线上版本。不过实体卡牌的地位在此过程中并未下降,反倒因为特有的收藏价值而愈发受到追捧。

  早在2021年,万智牌就被曝出将与《指环王》、《街霸》、《堡垒之夜》、《战锤40K》等IP作品进行联动。时隔两年,官方在上周终于完成了卡牌的制作内容,公布了名为《魔戒:中洲传说》的牌组。

  该系列既有护戒小队的成员(弗罗多、山姆、甘道夫......)

  也有因为被魔改成黑人,而颇受争议的阿拉贡

  但最有价值,同时也是最被重视的卡牌,还得是作为整个《指环王》系列引子的“至尊魔戒”。跟原著小说一样,万智牌中的“至尊魔戒”拥有着独一无二的崇高地位。官方专门为其制作了张全球唯一的特别款,以彰显它的珍贵程度。

  截止到目前这张编号001/001的卡牌,在外网的价格已经炒到了10万美元(约合人民币69万元)。尽管它只是一件在现实世界中虚构的东西,但许多人却都像咕噜渴望得到魔戒那般,对其趋之若鹜。

  部分牌佬的狂热表现,让一些看热闹的“乐子人”有了新想法。他们觉得既然这张魔戒卡牌能“蛊惑”这么多人,那么也应该像原著中那样被扔到火山里销毁。

  出乎意料的是,这个提议很快引起了万智牌设计师的注意。他立马劝诫玩家们,停止这种“弗罗多行为”。并解释,把任何东西丢进火山销毁都是一件危险的事情,更别说该物件本身还价值不菲。

  ——不过倘若买家是开着直播,或是将这个销毁过程拍成视频发布,那就另当别论了,这免不得要赚一波流量。

  《魔戒:中洲传说》的强大影响力,在网上引发了热烈讨论。有人估计这张卡牌最后的交易价格达到成百上千万都有可能,毕竟《指环王》IP的影响力摆在那。

  也有万智牌玩家从新的角度给出了不同的看法,他认为:“如果大家都对这张全球唯一的魔戒卡牌产生了兴趣,这又何尝不是对小说原著的一种还原?”总之,在还没有正式上线以前,《魔戒:中洲传说》就已经得到了超高的关注度,并且让许多人对魔戒卡牌产生了兴趣。

  万智牌游戏迄今为止已经走过了30个年头,其中最贵的卡牌是在近期的一场拍卖会中成交的“黑莲花”,价值为54万美元(约合人民币372万元)。它的价值高,是由于其出自万智牌第一个系列第一版的稀有牌,拍卖方也表示这是他们所能找到的,保存最完好的“黑莲花”。

  但如果《魔戒:中洲传说》中的魔戒卡牌,此番真的能保证“全球唯一”的稀有度,那么价值超越“黑莲花”就不是什么难事。

  可以预见的是,当这套卡牌正式发布以后,相关资讯肯定少不了。只是不知道哪位幸运儿,能开到那张价值奇高的魔戒卡牌了。

[编辑:F]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303-1691934.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