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开发商澄清:《寂静岭2:重制版》并未准备好发售

  前段时间,开发商Bloober Team的高层曾向媒体透露,《寂静岭2:重制版》的开发基本上已经完成,具体发售时间将由科乐美来决定。但现在Bloober Team发文澄清了这一说法,官方表示《寂静岭2:重制版》并没有准备好发售,技术上也没有准备就绪,之前高层向媒体透露的消息实际上被误解了。

  Bloober Team在文中说道:“我们宣布《寂静岭2》准备好发售不是真实的,无论开发阶段如何,我们所有的工作都专注于获得最高质量的成品——这是《寂静岭2》粉丝应得的。我们知道玩家们正在等待更多关于《寂静岭2》的信息。一旦这些信息可用,我们确信游戏发行商科乐美一定会与粉丝们分享。”

  目前,《寂静岭2:重制版》的发售日期还未公布,去年科乐美宣布该项目时,仅提到其将在PS5和PC上发售。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303-1692651.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