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美议员要求索尼公开第三方独占协议 Bungie收购细节等

  索尼一直不遗余力反对微软收购动视暴雪,但其最近也被指责了。美国北达科他州共和党议员Kevin Cramer表示,他已致信索尼集团CEO吉田宪一郎,要求对方提供索尼的游戏独占协议、收购协议等文件。

  Cramer认为索尼有意维持自己的市场主导地位,并且排除外部竞争,这或许会危及北达科他州的游戏产业发展。他认为索尼反对微软收购动视暴雪是其“反竞争行为”的一个例子。在他看来,索尼收购Bungie后不久,就开始游说联邦贸易委员会和其它监管机构,阻止竞争对手的交易,这一点更令人不安。

  Cramer希望索尼在5月1日之前公布索尼独家发行第三方游戏的所有协议,索尼与第三方发行商之间达成的所有独占协议,收购Bungie的细节,以及索尼与美国政府及监管机构之间就“电子游戏产业竞争”相关的所有通信文件。

  但就Cramer的职权来说,并没有权力要求索尼公示这一信息,对此索尼可以不予理会其要求。

  其实在Cramer发声之前,美国多名议员就指责了索尼故意与第三方厂商达成独占协议,削弱Xbox在日本地区的竞争力。而日本对索尼的反市场竞争做法视而不见,使得美国公司(微软)处于不利地位。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304-1694022.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