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往日不再》只是预警:Steam多款索尼第一方国区涨价

  前几天,索尼第一方丧尸生存游戏《往日不再》在 Steam 国区突然涨价。这款于 2021 年登陆 PC 的原PS主机独占游戏从原本的 279 原涨至了 345 元。

  (来源:SteamDB)

  然而,《往日不再》涨价仅仅是一个预警:日前,除了刚刚登陆 PC 的《最后的生还者1:重制版》以外,几乎所有索尼的第一方游戏在 Steam 上都进行了价格上调。

  其中,《战神4》、《地平线:零之曙光》从原价 279 元涨至 345 元。《神秘海域:盗贼遗产合集》、《漫威蜘蛛侠:迈尔斯》从 319 元涨至 345 元。《漫威蜘蛛侠:重制版》、《死亡回归》和《麻布仔大冒险》从 379 元涨至 414 元。

  (《战神4》价格,来源:SteamDB)

  除了国区以外,上述游戏都在阿根廷商店大幅上调了价格。而有两款游戏,分别是《铁血战士:狩猎场》和《绝地潜兵》仅在阿根廷区涨价。

  实际上,索尼涨价的资讯也不是第一次了。去年 8 月,索尼就对除美国以外的国家/地区,包括中国的 PS5 主机进行了价格上调。当时索尼称这是因为全球经济形式的缘故。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304-1694138.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