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年近5旬沉迷消消乐10年 从不氪金的玩家 打算赚官方的钱

  当问到当下最火的手游是哪一款时?普通玩家可能会说《王者荣耀》、《PUBGM》、《原神》这样带有社交、竞技元素的游戏。可若要问当下普及率最高的手游是哪一款?像消消乐这样的休闲游戏,往往才是真正能做到全年龄段覆盖的作品。

  整个2022年,收入最高的十款游戏中,国产手游占据了前三席。但排在第四的,却是许多人都想不到的《糖果传奇》。这款休闲风格的三消游戏,自发布以来每年能创造超10亿美元的收益。庞大的玩家基数,使其在这份榜单上常年屹立不倒。

  当然,并不是所有的手游用户,都有氪金的习惯。居住在美国俄亥俄州的罗登女士,就是一个坚定的“零充党”。现年48岁的她,玩《糖果传奇》已经整整10年了。可在这个过程中,她从未投入过一美分。不仅如此,罗登女士还准备从官方手里赚钱回来。

  或许是因为某次不经意间点到的广告,罗登女士意外报名参与到了《糖果传奇》的锦标赛中。而这场赛事的规格之高,也超出了普通玩家的认知——它是一场全球性的赛事。

  而因为凭借高超的技术(是的,玩消消乐也需要操作),罗登女士在整个周边地区的所有玩家中脱颖而出,并且成为了积分榜排名第一的选手。如果能闯到最后一轮,她将飞到伦敦参加线下比赛,并争取高达25万美元的冠军奖金。

  无关中外文化的差异性,不论在哪个国家一个年近5旬的人在10年时间里沉迷一款游戏,并且时常玩到凌晨,恐怕都难以得到家人的支持,罗登女士也不例外。

  她的儿子Xane(推特ID)过去一直以为,老妈只是单纯的喜欢玩这款手游而已。可陡然间却发现,自己的妈妈居然是《糖果传奇》的世界级选手,并很有可能成为全世界最优秀的《糖果传奇》玩家,这很难不让人产生一种如梦似幻的感觉。

  Xane后续在网络上分享了这件事,很快便引来了广泛关注。乃至于《糖果传奇》的官方推特,都发布了动态,祝贺罗登女士成为明星。毕竟对于游戏的开发商King来说,这位48岁的大龄玩家本身就是一个优秀的宣传旗帜。

  当前已经闯过超过11000关,并获得520528分的罗登女士,在只打了两轮的情况下便已经有资格进入半决赛了。就算她最终击败遍布在全球的其他2.7亿《糖果传奇》的玩家,人们也不会感到奇怪。

  年轻时曾是一个忠实的PVP游戏玩家的她,如今重新燃起了肾上腺素,现在罗登女士距离成为世界第一仅差咫尺之遥。这都得归功于她平时对不同关卡的反复练习,以及通过观看视频来理解各个关卡的闯关策略。

  而这份堪比职业电竞选手的专注,未来或许真能帮助这位没有给《糖果传奇》氪过一毛钱的女士,赚到25万美元的奖金。

[编辑:F]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304-1694275.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