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奥德赛:星际远征》Steam抢测 星际建设探索

  发行商505 Games宣布,旗下一款星际建设探索新游《奥德赛:星际远征》登陆Steam开启抢测,本作支持中文,感兴趣的玩家可以关注下了。

  ·《奥德赛:星际远征》中,为了收集足够的资源、成功跃迁至可居住的行星系,建造、探索以及管理团队的重任落在了你与船员们的肩上。人类的未来就看你们的了。

  ·《奥德赛:星际远征》的游戏特色:

  附近的小行星都可供你开采资源。收集得到的原料可以用来制造新工具、开发新科技,或者运回方舟作为燃料。

  能高效完成任务,才算得上优秀的团队。一位船员建造新科学工作站的时候,另一位则可以负责开采小行星或升级飞船设施。

  工作中,各位船员可能会得到各种增益和减益效果。若对负面效果坐视不理,可能会极大影响工作表现,带来灾难性的后果。

  寻找失落的外星科技,通过研究它们提升你自己的科技水平。

  使用各种资源维修、扩张舰船,升级各项科技,保护它免受外星生物、恒星耀斑与横飞小行星的侵袭。

  船员替代

  每一名船员都独一无二,是方舟母舰的重要一员。不过就算死掉也不打紧,还有一百九十万乘员可以取而代之。你可以将新船员分配到与之最相称的工作岗位,也可以通过基因编辑赋予其生存所必需的技能。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304-1694655.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