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Tango Gameworks的新作可能是多人游戏

  Tango Gameworks目前是Xbox游戏部门最重要的游戏工作室之一,该工作室通过《完美音浪》《幽灵线:东京》为微软品牌打上了烙印。现在有传闻称Tango Gameworks的下一个游戏可能有多人元素。

  今年2月份时,B社确认了Tango Gamworks创始人三上真司即将离开的消息。看起来Tango Gameworks已经向前看,打算推出带有多人元素的新游戏。

  在B社母公司ZeniMax日本官网上有一个招募环境设计师的职位广告,里面提到除了对3D游戏开发有实际工作经验外,还要求有“多人游戏开发经验”。此外,由于大部分实际工作将用日语进行,环境设计师也需要进行二级日语能力测试或来自日本。

  当然,这对于Tango Gameworks来说并不奇怪,因为该公司自推出《幽灵线:东京》以来就一直远离恐怖游戏。凭借《完美音浪》,Tango Gameworks还打出了不怕冒险的创新名声。鉴于他们的新作将包含多人游戏元素,我们便有理由认为这将是一款即时服务游戏。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304-1694751.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