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白金公开《猎天使魔女:起源》高难度解锁秘技

  由白金工作室负责开发的《猎天使魔女:起源》已经上市有一段时间了,这款看起来带有浓厚画册风格的动作游戏似乎在默认难度下不能满足动作游戏爱好者,今天(4月27日),白金工作室特别发布了直接解锁该游戏中高难度模式的秘技。

  在《猎天使魔女:起源》中,玩家需要通关普通模式之后才可以选择“禁忌传说难度”,该难度下敌人的数量更多攻击更凶猛,玩家所受到的伤害也更大。考虑到动作游戏玩家喜欢更具挑战性的玩法,因此白金工作今天公开了直接游玩高难度的秘技,在游戏的标题画面下按顺序输入: ↑ ↓ ← → X B Y A。成功之后就会听到一段特殊的音效,高难的“禁忌传说难度”就可以直接选择游玩了。

  《猎天使魔女:起源》现已登陆Switch。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304-1694752.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