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重生承诺尽快修复《星球大战绝地:幸存者》PC版游戏

  《星球大战绝地:幸存者》现已推出,获得媒体一致好评,但该作的PC版因为众多技术问题而受到玩家的批评。今日重生娱乐官推向PC玩家道歉,同时表示他们已经意识到PC版的技术问题,承诺将尽快修复。

  “我们意识到,对于一定比例的PC玩家来说,《星球大战绝地:幸存者》的性能表现没有达到我们的标准,尤其是那些高配置或某些特定配置的玩家。

  例如,专门为Windows 11设计的多线程CPU,在Windows 10上遇到问题,或者高端GPU搭配性能较低的CPU也会出现意外的帧丢失。请放心,我们正在努力迅速处理这些问题。

  虽然当前没有单一、全面的PC性能解决方案,但团队一直在努力修复,我们相信这将提高各种配置的性能。我们致力于尽快修复这些问题,但每个补丁都需要进行重要的测试,以确保我们不会引入新的问题。感谢您的理解,并向任何遇到这些问题的玩家道歉。我们将继续跟踪所有平台的性能,一旦准备好了就会分享更新时间。”

  此前,重生确认他们将在未来几周内为游戏推出多个补丁以解决一些比较严重的问题。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304-1694966.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