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89

梦幻自走棋全新赛季火爆来袭 执掌棋子激战方寸之间!

  近期,梦幻自走棋在众多少侠的期盼下终于迎来全新赛季,大量全新棋子和羁绊等改动也已经火爆上线,将会让游戏内拥有更多有趣的打法和套路。如今,各位少侠可进入游戏开启全新的对弈之旅,与其他对手一起角逐新赛季的最强棋圣!

  全新棋子正式上线,部分棋子费用调整

  此次梦幻自走棋全新赛季到来后,虽然地藏王、天女魃以及雷龙等棋子离开了棋盘,但是却迎来了多位全新的棋子伙伴。尤其是备受少侠们关注的5费棋子,其中新棋子九头精怪拥有着极强的输出和回复能力,超级飞天配合全新的沙漠羁绊能够做到攻守兼备。而对于5费的孙悟空而言,其在登场时可自由选择魔尊或仙神羁绊,将会让游戏的打法更加丰富多变。

  在棋子的费用调整方面,低费棋子羽灵神如今从1费调整为2费,舞天姬从2费调整为4费,将会让前期的一些热门棋子选择发生改变。与此同时,随着神天兵和巫蛮儿等棋子费用的降低,则有可能让其成为本赛季前期过度的新宠。此外,在高费棋子的费用调整中,骨精灵成为5费棋子并且技能重做,很有可能会在未来成为热门棋子。而随着程咬金和龙龟升为5费,这些棋子的强度也得到了明显提升,非常值得各位少侠一试!

  新增羁绊火爆来袭,装备改动选择增多

  全新羁绊作为梦幻自走棋新赛季的一大亮点,各位少侠如今可以体验到更多有趣的棋子搭配和阵容组合。游戏内,新增的青丘羁绊堪称法系克星、沙漠羁绊和妖王羁绊攻守兼备、小西天羁绊与棋子星级有关、战神羁绊适合对手控制较多的战斗、西游羁绊能够对棋子进行强化。在重做的羁绊中,鬼市羁绊如今可以获得鬼市装备。从整体上来看,此次新增的这些羁绊都各具特色,而且不同羁绊之间的组合也十分多样,会给各位少侠带来更加有趣的游戏体验。

  新增装备方面,“逐月鞋”能够增加速度并降低造成伤害,适用于很多需要先手的棋子。“庄周梦蝶”可以复制一个跟携带者相同的棋子,如果各位少侠将该装备放在高费棋子或核心棋子身上,那么便可发挥出该装备的最大效果。另外,重做后的“九霄风雷”和“刑天之逆”也都获得了新效果,尤其是“刑天之逆”,如今其携带者在击飞敌方后可使装备永久增伤,成长属性直接拉满,后期可以轻松打出极为爆炸的伤害!

  流程变动共抢装备,表现优化效果升级

  在其他的改动中,目前各位少侠在第一回合和部分对局中可获得一定费用的棋子,而且在3-5阶段以及随后的每5个阶段,游戏内还增加了“抢装备环节”,将根据存活玩家的血量进行排序。也就是说,即便少侠们在游戏前期的血量落后,那么也能通过优先抢装备来实现逆袭。另外,在表现优化方面,游戏内的一些视觉和动画效果都得到了提升,进一步提高了游戏的整体质量。

  棋逢对手,“弈”战到底!梦幻自走棋全新赛季现已火热上线,各位少侠赶快进入游戏,尽情体验全新的棋子、羁绊、装备以及大量有趣的阵容和玩法吧!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305-1695069.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