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方舟2》延期至后年?开发商赶紧澄清:只是合作方笔误

  最近,《方舟2》开发商 Studio Wildcard 合作制作公司 Digital Domain 发布了最新的年度报告,称游戏将于 2025 年春季发售。面对游戏再次延期的质疑,官方迅速澄清,这并非事实。

  这家制作公司称自己“密切参与《方舟2》的各方各面”。不过在 Studio Wildcard 发给 GamesRadar+ 的澄清邮件中,公司发言人表示:“并不清楚(新的发布日期)是从哪里来的。”

  在后续的邮件中,发言人表示新的发布日期“可能只是笔误”。

  今年 3 月底,Wildcard 宣布将《方舟2》推迟至 2024 年底,当时官方称这是为了“改善最终产品和团队的福祉”。这一延期也是由于开发团队对新虚幻 5 引擎需要上手时间。

  此次的“笔误”也有可能并非错误,游戏可能将在 2024 年底以抢先体验形式发售,并将于 2025 年春季推出正式版。这虽然符合双方言论的逻辑,但是并不能解释为什么主要开发商自己好像都不清楚游戏正式发售日期。当然,这可能真的只是一个笔误。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305-1695115.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