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5天吸金1.9亿 帮米哈游冲进收入榜前二 崩铁超越同期原神

  4月份手游市场依然处于蓬勃发展的状态中,一些新品游戏的上线,也在悄然间改变着原有的格局。上周才正式公测的米哈游银河冒险游戏《崩坏:星穹铁道》,就以一副黑马之姿走到了舞台中央。仅仅用了五天,它就在全球手游收入榜单上占据了一席之地。

  移动应用市场研究机构Appmagic,日前公布了4月全球收入最高的手游排行。《王者荣耀》、《原神》以及《糖果传奇》分列前三位。

  发布于4月26日的《崩坏:星穹铁道》,在这份榜单上位列第19位,总收入为2830万美元(约合人民币1.9亿)。平均换算下来,日均营收数额达到了近4000万元。

  《崩坏:星穹铁道》发布首日,就登顶了中国iOS手游畅销榜,还进入了美、日、韩等主要市场的TOP3。如果大家对五天吸金1.9亿元没有直观概念的话,只需要知道《崩坏:星穹铁道》的下载量是当初《原神》同期的1.6倍、收入的1.3倍。

  是的,在闯出国际知名度以后米哈游推出的新作变得更容易打开局面。同时,《崩坏:星穹铁道》上线时正值五一劳动节期间,日本这一极为偏爱二次元风格游戏的国家,也处于黄金周期间,这就为游戏本身的收入增长提供了帮助。

  Sensor Tower商店情报平台公布的数据中,整个4月份米哈游移动端收入环比增长了45%。米哈游超越了网易跻身到了榜单的第二位,这跟《原神》3.6版本的更新,有着很大的关系。

  《崩坏:星穹铁道》的进场,则为米哈游提供了更多的可能。如果能延续这种上升态势,相信在5月份的手游收入排行榜中,它能更进一步出现在TOP 10的行列中。

  作为一款新作,《崩坏:星穹铁道》的前期表现无疑是优于《原神》的。可后者之所以能够取得成功,离不开后期的高频更新和优秀的运营策略。经过几年来的发展,《原神》已经成为了世界级的优秀手游。《崩坏:星穹铁道》想要复刻这个案例,未来还有很长一段路要走。

  那么在经过这些天的体验过后,大家对《崩坏:星穹铁道》的印象如何呢?

[编辑:F]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305-1695215.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