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塞尔达传说:王国之泪》还未发售 已有手游开始抄袭

  距离《塞尔达传说:王国之泪》正式发售还有不到一周的时间,但已经有部分手游开始抄袭《塞尔达传说:王国之泪》的相关机制了。在Reddit论坛上,有网友分享了一段视频,视频中是一款名为《Kung Fu Saga》的手机游戏,而其展示游戏内容机制与《塞尔达传说:王国之泪》中林克的新能力“倒转乾坤”和“余料建造”高度相似。

  视频:

  在评论中,有其他玩家指出,这款手游最开始名叫《Avatar Saga》,也从其他游戏中抄袭了一些内容,后来不得不该名为《Kung Fu Saga》。此外,视频中展示的玩法也与《Kung Fu Saga》真实游戏内容不同,所以这更像是开发商为了吸引玩家而制作的虚假广告,以误导玩家下载游戏。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305-1695280.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