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命运2》官方反挂诉讼连战连捷 1年获得2.5亿赔偿

  FPS游戏是外挂泛滥的重灾区,官方和开挂者之间的交锋,往往会成为一场旷日持久的拉锯战。《PUBG》、《COD》、《APEX英雄》......许多热门FPS游戏的外挂封禁公告,发得甚至比游戏内容更新还要频繁。可最终结果,通常还是无法杜绝外挂的存在。

  但Bungie工作室却走了一条截然不同的道路,从源头出发,自2021年开始他们为保障《命运2》的运营,对许多知名的外挂销售网站发起了诉讼。这些年来,Bungie取得的战果颇丰。

  日前,针对销售《命运2》外挂的网站LaviCheats的诉讼案出了结果,Bungie赢下了这场官司。由于Bungie要求对方为每次的外挂下载赔偿2000美元,最终法院判给Bungie总计670万美元的赔偿金和律师费。并且LaviCheats还被勒令,不得再销售《命运2》外挂。

  670万美元的赔偿绝非小数目,但这并不是Bungie取得的最佳战绩。光是在2023年,因销售《命运2》而被起诉的外挂网站,就接连在案件中败诉。就在两周前,Bungie还赢下了对外挂销售平台VeteranCheats.yzz.cn的诉讼案,赔偿金额达到了1205万美元。

  无独有偶,今年3月份Bungie在与外挂销售网站AimJunkies的交锋中,也取得了最终胜利。法院判定《命运2》外挂开发者James May违反了数字千年版权法,并且同样按外挂的下载次数计算赔偿。最终,Bungie获赔430万美元。

  迄今为止Bungie的最大获赔金额,来自于跟外挂销售网站EliteTech Boss的案件。不过双方最终并未对簿公堂,而是达成了庭外和解。这起案件发生在2022年6月,当时Bungie得到了1350万美元的赔偿。

  从EliteTech Boss到最近的LaviCheats,这一年时间里Bungie总计获得了3655万美元的赔偿,约合人民币2.53亿元。而在这些诉讼案中,外挂下载量跟赔偿金额都直接挂钩。

  此前Bungie对外透露,为构建反外挂系统他们花费了超200万美元。只是大家都没想到,《命运2》的反外挂工作如今已经成为了一大开源业务。

  作为一款2017年发布的游戏,《命运2》已经不再年轻。可Bungie的持续更新与投入,还是让这款游戏保持着不错的热度。实际上,相较于一般的FPS游戏,它对射击精度的要求已经很低了,可还是无法避免外挂的出现。

  值得一提的是,除了各种软件外挂以外,Bungie还注意到了逐渐兴起的硬件外挂。像是各种键鼠转换器、鼠标宏,所起到的都是物理外挂、硬件外挂的作用,之前的更新中《COD》甚至已经在游戏中上线了相应的检测系统。

  为此,Bungie对这部分《命运2》玩家予以了警告。倘若未来这种情况变得愈发严重,相信Bungie会考虑给硬件外挂的制造商们上上对抗。

  那么大家对此又有怎样的看法呢?

[编辑:F]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305-1695428.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