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地狱之刃2》和《宣誓》或将在下月Xbox展会上亮相

  Xbox游戏营销副总裁Aaron Greenberg近日在社交媒体上更新他的个人头像,其中他使用一张Xbox Logo的变体图片,其图像看上去参考了Ninja Theory的《地狱之刃2:塞娜的史诗》和Obsidian的《宣誓》。

  在这个Xbox Logo上,徽标的中心有一颗大树,树根向下延伸,树枝上挂着尸体,玩过《地狱之刃:塞娜的献祭》或者看过《地狱之刃2:塞娜的史诗》预告片的玩家对这一画面应该会很熟悉。此外,在徽标上方还有几个箭头,这可能代指了《宣誓》预告片中大量带火箭头射向天空的场景。

  Xbox游戏展示会Xbox Game Showcase将于北京时间6月12日凌晨1点举行。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305-1695447.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