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34

《冒险岛》V198版本强势来袭!深渊远征队第三季等你体验!

  快乐的假期虽然结束了,但冒险征程才刚刚开始!经典端游《冒险岛》今日开启深渊远征队副本第三季的内容,更多趣味故事以及探索玩法等你来体验~除此之外,战术性接力任务回归,通关奖励拿到手软哦!快嗨起来吧!

  深渊远征队第三季,来自米纳尔森林的怪物?!

  5月17日起至6月20日,接取[深渊远征队]!来自冒险岛探险队的邀请任务,栖息在裂缝内部的变形怪物闯入米纳尔森林,给森林和村庄造成了巨大损失!探险队正在集结力量对裂缝展开调查。通过和远征队一起探索深渊,累积声望,使用声望增加远征队员人数,到更深的地方去探险,为了冒险岛世界的安全,去深渊的尽头找到并消除裂缝出现的根源吧!

  玩法介绍:

  A.获得队员

  1.完成[深渊远征队]调查米纳尔森林的裂痕任务后,将会获得玖丝与娜美两名探险队员

  2.成为<中级远征队队长>后通过NPC诺曼支付声望来雇佣,每天会随机登场一个雇佣兵。

  B.自动狩猎

  1.按队长的指挥等级,会定下可自动狩猎的时间,自动狩猎时间结束时会回到远征队本部。

  2.各队员会按累积自动狩猎时间来升级,队员最高等级 10。自动狩猎时每过一定时间会累积声望,声望可在远征队总部使用。

  C.队员装备、技能和关系效果

  1.装备与技能可通过大本营NPC支付声望来获得;通过完成任务获得探险支援箱或消灭BOSS获得陈旧补给品包;

  每天结束探险后,返回总部领取支援箱,根据探险时间可以获得不同类型支援箱中获得。

  2.队员可装备武器/帽子/套服,装备时增加属性。

  3.队员技能是除固有技能1种以外的,像装备一样装备来使用的,技能栏位可通过升级队员来开放。

  4.队员间的关系会导致不同的附加效果。

  D.消灭怪物

  1.队员会有单独的等级和攻击力, 不使用HP/MP。

  2.队长可消灭的怪物与队员不同的,只有队长可消灭BOSS怪物,该怪物不会受到普通攻击。

  3.获得能力的队长无法消灭深渊的普通怪物,所以普通怪物由队员消灭。

  4.队员会按自动狩猎时间进行升级,队员杀掉的怪物经验会由队长获得。

  E.远征队等级

  1.按队长指挥等级,增加可同时战斗的队员数量 (最多5人)。

  2.升级条件:按队员核算总体等级来升级,总共有11段,每天可升级1次。

  3.升级福利:增加可使用的队员数量、增加自动战斗时间、扩充可进入地区。

  4.升级价格:消耗一定量的声望进行升级,按指挥等级所需的声望也不同。

  BOSS相关:

  A.BOSS入场方法

  各层大本营会有传送到BOSS地图的传送口

  入场后队员会和BOSS战斗 ,要在规定时间内消灭BOSS,不然视为失败。

  成功击杀BOSS后,会掉落能获得深渊装备/技能的箱子,消灭BOSS4小时后会有新BOSS出现,每天最多只能消灭3次BOSS。

  B.战斗模式

  BOSS每隔一段时间会召唤怪物,被操纵的怪物不能由玩家消灭,只有队员可以消灭。

  C.队长技能

  1.到位置上去:远征队队员瞬间移动到各自的位置。

  2.集结:所有远征队队员全部到我这边集合。

  3.瞄准:可选择要集中攻击的怪物。

  4.呐喊:一定时间内提升远征队队员的全部属性并获得追加经验值。

  活动奖励:

  A. 每日探险结算

  1.每天按探险时间发放道具,和远征队总部的帕斯卡对话,每天可领取1次奖励

  2.结算时如有昨天没有收到的奖励的话会优先发放

  奖励 : 探险支援箱子

  B.每日任务奖励

  1.每天领取符合等级的随机任务,最多3个(随机选择/不可变更),按等级发放奖励

  奖励 : 探险支援箱(低级~特级)

  C.远征队商店购买

  1、消耗声望在远征队总部商店购买队员装备与技能

  D.BOSS消灭

  1.每隔一定时间登场BOSS消灭后会掉落陈旧补给品包,获得奖励后能得到可获取深渊装备/技能

  奖励 : 陈旧补给品包

  E.成就奖励

  完成探索陈旧任务后,可以获得成就奖励。

  超级加速!狩猎猛增!

  自版本更新后起至5月23日,接取[超级加速]狩猎猛增!超级加速!任务,可以享受多种系统福利加成!每次完成任务后,都能获得<加速羽毛>与<加速器>,羽毛可以兑换成想要的东西;在等级范围内使用加速器后,可在100秒内额外召唤怪物,加速狩猎和成长!只要一天内完成了当天的6种任务后,第六个加速器将会是比先前强大多倍的<超级加速器>,同时在消灭等级范围内怪物时,还有机会获得能再使用一次超级加速器的<超级加速包>!只要一天内完成了当天的6种任务后,就能开启该周的特殊任务,完成每周特殊任务还能获得更多奖励哦!

  每次完成任务后,都能获得<加速羽毛>,可以兑换加速商店的各种道具。

  触发特殊任务并完成后,可以获得更加豪华的奖励哦!

  战术性接力任务回归!和角色一起接力通关吧!

  5月24日至6月6日,接取[战术性接力]战术性接力回归Ver.4任务,通过相同服务器里的角色一起接力,单个角色每天只能通过1个关卡,每天按顺序进行通过9个关卡完成任务,就可以享受多种福利加成!

  活动奖励:

  系统改版,优化升级进行中~

  此次系统改版方面主要有次元图书馆、BOSS、地图、职业、UI等改版,具体内容请各位玩家查看冒险岛官网的版本详情哟~

  《冒险岛》结束了在武汉的旅程,再次在游戏里开启了新的征程,萌芽工作室总经理胡婵君女士以及中国冒险岛项目组为了让新版本的内容更丰富,让玩家能体验到更多升级战斗的快感,投入了和举办线下活动时同样的热情与努力,在不断调整和优化游戏玩法以及用户体验后,新版本也会以最优的品质回馈给热爱《冒险岛》的玩家!请大家去游戏中与远征队一起过关斩将吧!

  【关于冒险岛】

  《冒险岛》是由韩国NEXON开发、盛趣游戏代理运营的2D横版网游。其开创了横版卷轴网游新模式,融入了家用主机游戏简便易上手的操作玩法,有别于大量斜45度视角游戏,独树一帜脱颖而出。凭借优质的游戏内容,丰富的职业、剧情,成功运营至今持续充满活力,被业界和玩家都奉为经典。在韩国PC游戏的榜单常年稳占前十名的位置,也是中国Q版卡通游戏的佼佼者。其千变万化的换装系统、丰富精彩的任务剧情,老少皆宜,经久不衰,为无数玩家创造了难以割舍的童话般的游戏体验。更多游戏相关资讯,敬请关注:《冒险岛》官方网站

[编辑:C.]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305-1695523.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