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塞尔达传说:王国之泪》评分今晚8点解禁

  《塞尔达传说:王国之泪》即将于明天正式发售,评分网站Metacritic透露该作的媒体评分将于PT时间5月11日早上5点解禁,北京时间为5月11日晚8点。

  《塞尔达传说:王国之泪》是2017年广受好评获奖无数的《塞尔达传说:旷野之息》的续篇。故事接续前作结局,描写成功打败灾厄加侬的林克与重获自由的萨尔达公主所展开的新冒险。本作中,除了广大的海拉鲁大地,冒险的舞台还将延伸到天空上......

  游戏简介

  广阔无垠的“大地”,接下来更扩张至浮云之上的“天空”——在这个世界里,所往之处、所做之事,一切皆由自己作主。要在空中穿梭翱翔,或是在不可思议的空岛进行探索?还是要运用林克手中的全新力量,迎战海拉鲁的异变?专属于你的无尽冒险,再度启程。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305-1695567.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