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29

《逆水寒》今日开启新赛季,玩家:更好玩,还不花钱!

  今日,网易旗下武侠端游《逆水寒》正式开启了老兵服新赛季【白石神殿】,海量玩法和丰厚福利令赛季前预约人数突破60万,开服后热度高涨,甚至冲上社交平台的热搜前排。

  从《逆水寒》此前透露的消息不难看出,老兵服1·1赛季算得上是网易打造MMO赛季制点卡游戏标杆的野心之作,除了玩法更多元、内容更丰富,撒起福利来更是毫不手软。

  官方微博继续发起5w抽奖、预约游戏即可白嫖外观、打本还能扒Boss同款时装、登陆游戏就能领取限定时装等等,从各方面诠释了江湖“不花钱,更好玩”的纯粹快乐。更有国家队“神曲天后”龚琳娜老师倾情助阵,用一曲《什么是快乐江湖》作为1·1赛季的推广曲,一系列硬核操作也让不少玩家纷纷直呼:现在入坑就像回了快乐老家。

  众所周知,作为国产网游设计的天花板,逆水寒在外观设计上的实力向来是毋庸置疑的。而这次只要玩家预约新赛季,官方就会豪气的送出发型【琼宇清嘉&月榭清嘉】、背饰【自雨含凉】等多重外观好礼。

  并且玩家参与组队预约活动,还能直接白嫖到一套超好看的时装【琼宇清嘉&月榭清嘉】。外观精致大气,男款优雅,女款清新,就算和友商几百价位的付费时装相比,也是毫不逊色。

  最重要的是,据官方透露,新赛季【白石神殿】开启后预约活动并不会结束。相反,活动会持续到5月24日24时,堪称超长待机,新入坑的玩家完全不用担心自己会错过预约奖励。

  除了预约拿到好看的发型、时装外,老兵服新赛季开服后,玩家还能从江湖的各方面实打实的体验到【白石神殿】版本的特殊之处。比如提前上线的特别版鸿音,就是基于老兵服游戏生态推出的全新流派。

  定位表现更加清晰的鸿音流派,刚一曝光就引起了老兵服玩家的热议,不删档不限号的427测试,更是让玩家可以提前熟悉鸿音机制,与新赛季的配套玩法结合,想必能重新定义江湖的势力格局。

  当然,以副本玩法收割无数玩家喜爱的《逆水寒》,对于副本内容填充也格外讲究。1·1赛季不仅加入了海量PVE、PVP玩法,还对BOSS机制、场景地图进行了重做。玩法的奖励力度更不用说了,用一句“多到离谱”来形容也不过,毕竟大家连镇关BOSS都能抓来当坐骑。

  在大型12人团本【白石神殿】中,队伍成员间互相配合,战胜殿中镇守的各个BOSS,就有机会把镇守灵兽同款坐骑、霸气庄园组件、稀有发型【风雪楼】以及配套时装、马鞍【裂天】等稀有奖励统统打包带走!

  抛开高难度副本挑战不谈,《逆水寒》老兵服还在日常玩法中上线了【洞庭问剑】、【惊雪瑶城】、【枫语藏锋】、【雪岭缉凶】四大6人副本,全方位照顾到所有玩家的打本需求,各种奖励外观也是随便领。

  在PVP方面,既有数百人火拼,大家一起赚分红的【烽火连云】玩法供玩家选择,还有升温亲友情谊的小队押镖玩法【纵横之战】待玩家体验。如果你追求短时间的刺激,还可以来一局【决战星阑】,感受8分钟就结束的竞技激情。

  值得一提的是,逆水寒在更新海量PVP、PVE玩法的同时,也没有落下休闲党的体验。玩家可以在强对抗的副本玩法中享受战斗的激情热血,也可以进入全新拓展的探索大师玩法,追寻心目中闲云野鹤的宁静闲适。边探索江湖,边把专属称号、全新时装【朝颜夕濯】、珍稀外观兑换券等丰厚外观奖励一举拿下。

  与此同时,说英雄展示界面全面迭代、主线剧情更新、妙趣横生的模拟人生玩法【乱斗江湖】、主打公平乱斗的【决战浮舟岛】玩法等,都让江湖增添了几分未知和精彩,随着新赛季开始,相信每个玩家都能在逆水寒江湖找到独属于自己的呼吸方式~

  玩法有趣多元,官方送福利还相当大方,或许这就是老兵服新赛季能吸引大量新人入坑、众多老玩家回归的原因。而为了让回归玩家轻松追赶上大部队,《逆水寒》在游戏内上线了登录签到活动,限定时装直接送,狂撒福利不手软。

  海量玩法和豪华福利加持,使得《逆水寒》老兵服新赛季预约人数在上线前就突破了60w,开服后江湖上更是人头攒动。为了避免现有服务器出现排队拥堵的情况,老兵服还开启了首个新服务器【盛世鸿音】,给广大新老朋友纵马江湖,快意恩仇提供更多样化的选择。

  据悉,作为开服即1.1新赛季的全新服务器,【盛世鸿音】中部分游戏活动、进度将与其他现有的老兵服区服保持一致。新人通关副本时将获得更多装备与成长经验的追赶机制,这也大大减轻了大家入坑的压力。

  纵观《逆水寒》老兵服1.1新赛季更新内容,如果要一个字来形容,那就是多,特别版鸿音现世、大型且刺激的12人团本、外观资源共享、装备体系全维焕新……这些海量内容都带给了玩家不少惊喜。

  新赛季【白石神殿】玩法多的同时,福利花样还多,可以说是变着法的给玩家送福利,把“不花钱,更好玩”诠释到淋漓尽致。这片“会呼吸的江湖”能成为无数MMO玩家的互联网快乐老家,也是合情合理了。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305-1695631.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