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玩家继承哥哥遗志通关《塞尔达传说》 把官方都感动了

  当前,距离《塞尔达传说:王国之泪》的解禁已不足12小时,相信许多人都迫不及待想要进入海拉鲁大陆,感受新地图、新玩法以及跟各种新敌人战斗了。

  不过在本作正式发布之前,一位来自中国台湾省的玩家,却因为通关了《塞尔达传说:旷野之息》而成为了为网友们的热议话题。倒不是说他花费6年才通关游戏,中间消耗的时间太过漫长才受到关注。而是通关游戏本身,对他来说有着重大意义。

  玩家Buyo Lee昨日在社交网络上发布了一则动态,向所有人介绍了自己的哥哥李崇硕。作为任天堂玩家的一员,哥哥几年前因为癌症而离开了人世。

  《塞尔达传说:旷野之息》是哥哥在接受治疗期间,接触的最后一款游戏,但受限于个人身体状况,哥哥并没有体验到足够多的游戏内容。仅仅完成了新手教程这部分的流程,便已经没有精力继续下去了。

  期间Buyo Lee作为一个观众,静静地看着哥哥探索这个游戏中的鲜活世界。哥哥则嘱咐Buyo Lee,如果自己没时间通关,那剩下的任务就交给他了。

  结果一语成谶,继承了哥哥游戏存档的Buyo Lee,遵循着对方的遗志继续完成着击败盖农、拯救公主的任务。虽然他在很早以前就打到城堡门口,但却始终没有选择进入。因为在Buyo Lee看来,这已经是他与哥哥之间最后的联系了。

  就这样中途搁置了数年,如今《塞尔达传说:王国之泪》即将发布,甭管Buyo Lee有多么不舍也得做出决断了。最终在新作发布之前,Buyo Lee对《塞尔达传说:旷野之息》完成了通关。但此刻他却不再担心兄弟间的联系会消失,而是会带着多一份的情感体会游戏的乐趣。

  【no game no life】是哥哥每次给他在Steam上送游戏时,会写下的留言。对于兄弟俩来说,他们的人生轨迹确实也如这句话所说的那样,生活和游戏已经变得密不可分了。

  这个感人至深的故事,当前在全网引发了热议。就连任天堂在台湾的代理也联系上了Buyo Lee,提出要免费赠送一份《塞尔达传说:王国之泪》,以便能在未来的日子里,延续兄弟俩人的羁绊。

  而纵观《塞尔达传说》系列,其游戏主旨就是一场关于亲情、爱情、友情的赞歌。系列的主角林克英文为Link,翻译过来正是连接的意思。

  《塞尔达传说:旷野之息》作为连接Buyo Lee和哥哥之间的纽带,被赋予了相当特殊的含义。而承载着这份期许,未来也希望Buyo Lee过得越来越好吧。

  或许哥哥并没有远去,只是变成了守护他的“英杰”。

[编辑:F]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305-1695634.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