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漫威暗夜之子》今日于 Xbox One 和 PlayStation 4 平台推出

  Xbox One玩家和订阅PlayStation Plus的PlayStation 4玩家可用特别限时优惠价购买甫推出的《漫威暗夜之子》;《嗜血风暴》和所有其他扩充内容现已在所有平台推出2K和Marvel Entertainment宣布,继在Windows PC(Steam和Epic Games Store)、PlayStation 5和Xbox Series X|S平台推出之后,《漫威暗夜之子》现已于Xbox One和PS4平台以数字形式推出。根据更新计划,将不再推出Nintendo Switch版。为了庆祝《漫威暗夜之子》今日在Xbox One和PS4平台推出,Xbox One玩家和订阅PlayStation Plus的PlayStation4玩家可用5折*特别优惠价购买《漫威暗夜之子》标准版。

  此外,带来可招募英雄暴风女的《漫威暗夜之子》第四款也是最后一款扩充内容《嗜血风暴》**,现已在全球所有平台推出,包括Xbox One和PlayStation 4平台。在《嗜血风暴》中,暴风女拥有强大变种人能力,可以操纵暴风和闪电等天气现象来击昏或击退敌人,并视使用的元素力量造成对应的伤害。《嗜血风暴》扩充内容包含:

  ●新的可招募英雄:暴风女,能操控天气的变种人,可施展10种独特英雄能力

  ●新剧情任务:在具有挑战性的新遭遇战中与各式各样新类型敌人作战,包括完成所有季票任务后的大结局

  ●新庄园升级:升级威胁室

  ●3种额外英雄外观、7套庄园服装、2套暴风女的泳装

  在完成暴风女的第一个剧情任务「艰困生活(Hard Knock Life)」后可以招募暴风女,该任务可在完成第一幕里的「最棒的家伙(The Best There is)」任务后游玩。

  在战斗中,暴风女是全方位的英雄,能够对单一和多重目标造成高伤害,并能够透过眩晕和击退来控制敌人-需有点耐心等待她发挥全部潜能。

  暴风女的独特庄园研究项目是「升级威胁室」,新增了模组让玩家能在威胁室里调整敌人的困难度,这会影响到数值和获得的经验值量。多名英雄也可以被带入威胁室;升级她的研究项目可以增加更多的自动选项,包括增加遇到的反派!

  每个扩充内容包为每位扩充内容英雄提供了三个新的剧情任务!购买了全部四款扩充内容或《漫威暗夜之子》季票的玩家,若完成了所有12个扩充内容剧情任务,还将解锁一个秘密额外任务。

  Firaxis Games是2K旗下工作室。2K是Take-Two Interactive Software,Inc.(NASDAQ:TTWO)的全资发行品牌。

  **《嗜血风暴》扩充内容可单独购买;需搭配主游戏游玩。此扩充内容亦收录于《漫威暗夜之子》季票;《漫威暗夜之子》季票可单独购买,亦收录于传奇版。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305-1695655.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