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据称《王国之泪》总监已有下一部《塞尔达》的计划

  据报道《塞尔达传说:王国之泪》的总监藤林秀麿已经在计划传奇游戏系列的下一部作品。

  《纽约时报》编辑 Zachary Small 最近发表了对藤林秀麿以及系列制作人青沼英二的采访。但在随后的一条推文中,Zachary Small 补充道:“藤林先生似乎已经有了下一部《塞尔达传说》游戏的计划——尽管他还没有和青沼先生讨论。”

  虽然采访中并没有太多提及系列的未来,但青沼英二暗示了围绕加侬多夫的潜在故事主题:“从现在开始,随着系列继续,我们很有可能能够看到进一步的角色发展和他的性格变化。加侬多夫是我们用来补充游戏玩法的成分。”

  在 Polygon 的另一次采访中,藤林秀麿讨论了出于某种原因未能进入《王国之泪》的想法。 他暗示道:“我有一些想法,但我不确定我是否可以现在分享它们。”随后他补充称自己“不像破坏人们的惊喜”。青沼英二则迅速表示:“是的,别说,那会给我带来麻烦。所以请别说。”

  新作可能会有其他什么有意思的东西吗?在接受《名利场》采访时,青沼英二回应了粉丝们的一些要求,包括塞尔达公主作为可玩角色。公主是否将会在新作中作为主角呢?青沼英二并未给出明确的是或者否,但表示:“如果事实证明我们试图实现特定游戏玩法,而最好由塞尔达公主扮演那个角色,那么那就有可能是我们可以采取的方向。”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305-1695737.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