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塞尔达传说:王国之泪》在MTC遭到差评轰炸

  《塞尔达传说》系列最新作品《王国之泪》一经发布,便获得海内外媒体的一致好评。然而,像《塞尔达传说:王国之泪》这样的热门游戏不可能不招人嫉恨,该作最近在Metacritic上就被刷差评了。

  昨天,《塞尔达传说:王国之泪》在MTC上遭到了差评轰炸,该作的用户评分一度跌到5.6分,因为很多用户给了非常低的分数(0-4分)。

  然而,《塞尔达》粉丝们很快行动起来,将《王国之泪》的评分从5.6分一路升到了8.6分。截止到发稿时,MTC上差评有255条,所幸好评是1812条,能盖过这些低分。大多数给低分的理由是游戏与前作过于相似,有些用户称之为DLC。

  玩家评分截图: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305-1695782.shtml